網遊之你上不起.gif

【感想】
書名:網遊之你上不起
作者:漫無蹤影

文案:
蘑菇童鞋具有GPS導航功能,遊戲百科全書操作風騷兼廚藝九級殘廢。
冬咚咚童鞋是稀世路痴遊戲殘廢操作更廢兼擁有五星級酒店水平的廚藝。
一個想玩刺客卻被官網坑成了治療。
一個想玩治療卻被官網坑成了輸出。
所以,合體吧!
冬咚咚童鞋說,滾蛋!
蘑菇童鞋捂著玻璃心死纏爛打!

冤家終是路窄,小受總會撞上小攻,所以不管冬咚咚童鞋是下線還是換號,兩人最後碰在一起成了師徒。

合體之後遊戲裡能打能加,刷得了副本打得起攻防,現實裡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內滾得起床單外打得起野戰,所謂狼狽為奸,讓別人雞飛狗跳。

感想:
這文的背景是劍三
說到劍三就是一片血淚
因為聽聞腐女同志們義正詞嚴地表示,劍三中的姦情滿地撿
於是我也花了三天的心力DL了這個遊戲
又花了一整個晚上才成功註冊好帳號
好不容易登入遊戲了
卻悲催了
那網速,真的實在是太悲催了
打從10年前天堂後,我再也沒碰過那樣的網速了
居然是走兩步退三步!
從出生點到接下第一個任務(任務NPC只離我10步之遙)花了我一小時!
於是我就含淚地登出遊戲
跟他說了咱們此生永不相見(抽衛生紙)


以上跟本小說無關
其實本小說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他實在是...是一部不怎麼好看的網遊...

不過連路邊的螞蟻都知道,我對網遊的包容力就如同太平洋對工業污染的包容力
非常地寬廣跟深厚!
所以再無聊的文,我都眼睛眨也不眨地看完了

這小說前10萬字我一直搞不清楚攻受
不是說作者寫弱攻娘攻美攻之類的設定,所以讓我判斷失誤
而是因為這文裡的主角,兩人有時候看起來都很攻,有時候又看起來都很受...
但整體來說都偏受吧?算是滿有真實感的個性設定(因為3次元的男人都是受)

一直到主角突然莫名其妙地就在文裡告白「我是一個GAY卻愛上了直男」
這文的角色就慢慢出現了異變!

主角突然變得多愁善感起來了...
到此為止你以為主角變受了嗎?錯了!從這裡開始我突然發現主角越來越攻了!

主角跟他師傅曾經在3次元見過面,但當時對方都不認識彼此(而且當時依然看不出攻受,這就是這篇文最神秘的地方)

主角正式變成受,是有一次他喝醉,在3元裡被他師傅撞見...
從那場酒醉後,主角跟他師傅的人格不只是出現了異變,還經過了完全突變
變成另一個人了!!
從那一夜開始這文正式有攻受之分了!!

等到他師傅正式跟主角告白後,完全突變的兩人還又加上了蛻皮
個性又再一次經過了大幅度修正
從一對都很38的兩個人,修正成牛皮糖攻X傲驕受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個性可以前後差異如此之大,如果主角沒有精分的話,那就是被穿越了!!

不過能確定攻受實在是一件好事...
這文之所以能讓我逞強地看完,最主要的理由就是「我好想知道誰是攻」
而作者為了不讓我失去看完文章的動力,也真的在最後2W字裡才讓主角兩人2次突變...
讓我能夠把文章全部看完

最近我的文品太差,這文已經算是少數幾篇沒有爛尾的了
(但悲哀的是他沒爛尾的主因是因為他也沒有一個好的開頭)

以網遊文來說,中規中矩的,沒高潮沒H
加上遊戲背景是J3,對沒有玩過J3的讀者來說不是很容易進入狀態...
與其說這是BL文不如說比較像是作者本人的J3日記

總之除非吃飽撐著又熱愛J3,然後還喜歡撲朔迷離的變態生態(此變態是昆蟲界用語)
否則這文不是太推薦...
不過我能把這篇文看完,也代表他至少是篇能看的文啦
反正這幾天讓我看3頁就x掉的文可是多如夏天死在路燈下的白蟻,再看本無聊的文也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