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ner.jpg

【心得】
書名:Partner
作者:蒔舞
繪者:廢畫三千

文案:
認識他們的人都知道,要當傑瑞米的情人,就得忍受艾登的存在。這些年來,只有凱爾能做到。
但凱爾死了,當時的傑瑞米卻睡在艾登床上。
最終他們誰也沒和誰在一起,愧疚讓傑瑞米臥底在滿是毒品和濫交的圈子裡,只為找出兇手。
他不知道艾登寧可自己背負事實的真相,也不希望他發現…
 

 
對艾登來說,凱爾的出現是他的誤算。他從沒想過傑瑞米能和自己以外的人交往這麼久,久到令他感到危機。
他或許是個混帳,行事手腕更是混帳,但他知道自己要什麼、自己不能失去什麼。他可以無視指責、忍受誤會、背負汙名,只要傑瑞米平安回到他身邊。
「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的生活。很遺憾你覺得你失去了人生,但我想保有我的。」

感想:
《PARTNER》比我想像的好看,在H前都很萌!(喂)

兩位主角明明互相喜愛、卻又互相畏懼彼此
那種又怕又愛的心情,寫得很好

劇情則比較黑暗沉重一點(題材是臥底警察,也不可能太光明)
但還不至於到生硬難啃的程度
蒔舞大的文一向都寫得滿生活化的
雖然背景發生在國外、時間軸又跳來跳去的
但卻不太會有距離感

主線劇情跟感情線的比例,大概是3:7吧?
喜歡看微虐心的感情戲的,應該會喜歡這本
尤其是兩位主角在未有肉體關係前,那種在越線邊緣的痛苦掙扎,非常萌!

《PARTNER》算是近期內我還滿喜歡的一本同人誌
不過這系列感覺會有第2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