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きなんだベイビィ.jpg

【心得】
書名:我喜歡你BABY
作者:楢崎ねねこ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初次見面就遭到義大利的轉學生鳴海熱烈告白!
閉上嘴時還算賞心悅目的帥哥,可是每天聽他不厭其煩地重複「麻爾我好喜歡你」實在讓人煩到受不了!
沒想到,連鳴海的祖母=理事長都提出莫名其妙的請求,要我「想辦法吸引鳴海的注意」…!?
不論何時何地都把愛語掛在嘴邊,史上最纏人的麻煩型男登場!
另外還收錄傲嬌阿拉伯王子的SM風戀愛故事!

感想:
這本我還滿喜歡的(跟楢崎老師其他的書比的話)XD

楢崎的書大多很老梗、很黏膩
但又總能在這種濕濕滑滑的感覺中帶出幾分青春與夢幻
是個非常了不起(各種意義來說)的作者XD


《我喜歡你》這本...故事是講優等生麻爾被歸國子女鳴海熱情的告白
麻爾每天都被鳴海搞得疲於奔命
還接受理事長的情求「想辦法吸引鳴海的注意」

理事長甚至提供了傲嬌語錄、溫柔語錄等等大量攻略秘笈供麻爾參考(真想看那攻略)
麻爾就一邊靠著攻略、一邊壓抑著罪惡感,與鳴海周旋

這故事本身沒什麼新意
但是每個角色(包括配角)都很可愛
遊樂場時的配角們都很有愛
結局也很溫馨
而且出乎意料地沒什麼H(←到底抱持著什麼期待?)


不過大概是為了要平衡《我喜歡你》沒H
續篇《阿拉伯之夜》就馬上給了大量的H(真不愧是楢崎)

這篇故事非常有趣!!
主角是阿拉伯王子,因公到日本出差,看中了幫旅館插花的美男子幸
就用暴力手段把幸擄回了阿拉伯

看劇情大綱大概又會以為這是老梗的阿拉伯王子萬萬歲的漫畫
但這篇可不是這麼簡單
因為這篇故事裡的阿拉伯王子是個受,而且還是個重度M!!

看鬼畜的S男子幸用各種放置PLAY玩弄阿拉伯王子
實在有替以往被各式阿拉伯王子玩弄的小受們大出一口怨氣的爽快感

而且楢崎的H其實畫得很有愛
所以雖然是SM情節,看起來還是很少女(啥)

所以我喜歡這本勝過於《戀愛風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