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ちの王子いりませんか.jpg

【心得】
書名:うちの王子いりませんか
作者:木下けい子

文案:
像是溫室花朵的天然系少爺─岩崎悠,為了學習社會經驗,而轉學進了公立學校!
認識了重視朋友且帥氣十足的立花亮平。
「好帥喔─真想跟他成為朋友!!」
本來只是這麼想的悠,卻在不知覺間,那份憧憬的心情變成了愛戀的情緒…!?
高貴王子的初戀,究竟會何去何從呢!?

感想:
這本是德間書店的書

木下老師在德間書店出的書都比較可愛一點
在新書館的爛尾率比較低
這麼說起來大洋圖書的爛尾率最高(但木下老師在大洋的書也最多...)
而且說真的,我以及很習慣木下爛尾了
所以他爛不爛尾,都不影響我要不要買他的書...(有點心酸)


《我家的王子》這本書很可愛
身為木下的ANTI廚(所謂的ANTI廚才是真正的飯!)
我還是必須承認,木下很擅長畫天然受

《我家的王子》的天然受...是個15年來都沒有離開過家的超級大少爺
這個大少爺有一天終於踏出了家門、坐上了他夢寐以求的公車
在公車上遇到了他命中註定的對象:賣酒店的長男

這本書真的很純情很可愛
帶有木下式的清爽與浪漫

戀愛的部分不算多
校園喜劇的份量還比較多
整本漫畫的主線,比較偏向王子殿下的校園體驗
愛情反而只是次要的

不過雖戀愛的畫面不多
但我還是被王子殿下與酒商長男之間若有似無的戀愛給深深吸引了

這種隱藏在主線劇情之下、用主線來帶動支線感情的模式
比較像是少女漫畫的手法
在BL漫畫裡反而很少看到這麼不直接的(講得好像BL漫畫不是少女漫畫一樣)

雖然《我家的王子》多少也有點爛尾
但秉持著木下けい子不爛尾就不是木下けい子
所以我應該還算喜歡這本吧?(好吧其實木下的所有作品裡我根本沒有討厭的,只有火大的)


尖端會代理吧?要代理唷!
像那本《召し上がれ愛を》都沒人代理,害我每個月都在猶豫要不要去訂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