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攻好忙.jpg

【心得】
書名:反攻好忙
作者:雷蒙
繪者:阿貘
出版社:鮮網

文案:
愛情就像過敏,越嚴重越把他當回事,越當回事越愛他。
愛上就像被烙了塊刺青,疼得要死不說,這一輩子,都不可能去掉那個印跡。
原以為釣到極品男,沒想到卻被李道文狠狠打槍,更慘的是,他竟在此時慘遭綁架拍GV?
落魄模樣不僅被李道文看光,還讓他順手撿了回家,豈知一場曖昧不清的同居漸漸變了調,看著他不分日夜照顧生病的自己、看著他馬不停蹄為自己洗清罪名,明知道他心裡住著另一個人,卻還是被那溫柔與依戀吸引。
不懂愛情的他,與不信愛情的他,兩人情不自禁的靠近……

感想:
下有負評!!!!!!!!!!!!!!慎入!!!!!!!!!!!!!!!!!


《反攻好忙》是描寫一群欠缺邏輯濫情花心缺乏道德思考跳躍行事鬼打牆(中文說法:三觀不正)的GAY們的故事

這本書的小攻們都非常忙
他們不是在忙著互攻
而是在忙著更改自己的思考模式跟前後邏輯

而且我覺得此書背後應該要附加一句「本書有藥物描寫」,避免雷到人...

雖然本書的用藥只是軟性毒品(像大麻、興奮劑之類的)
主角他們嗑藥的頻率也太頻繁了吧!!!!!!!!!!
我不想辯論大麻該不該合法,但在這本小說的世界裡,吸大麻好像變成應該要被多多推廣的事...|||

扣除藥物,這本真的很鬼打牆...真的不知道劇情在演什麼鬼東西...
而且主角的個性都好前後不一...果然上流社會的二世祖都不是好東西(←嚴重偏見)

看《反攻很忙》時
我自覺地想起了《夫朋妻友》
這兩本書的價值觀都挺妙的(低劣的意思)
好像只要主角爽,做什麼都可以,根本不存在半點道德心

不管其他部分,光就價值觀層面來講
我覺得《反攻很忙》深深地踩到了我的雷點
雷到我好想逼問鮮網幹麼要出這種BL小說!是想交壞小妹妹嗎!(←太嚴重了吧)


以下有雷點劇透
1.小受(?)盜用了攻的出口證明把20KG的毒品從荷蘭寄到英國被抓包後,小受只想著"老爹怎麼不來救我"而全無反醒之意
 直到小攻出面救小受,然後輕鬆用後台把私自運毒一事雲淡風輕化解掉...

2.小攻一邊說「受我愛你」,一邊又說「我這輩子不可能愛上任何人」。
 小受也跟說了一模一樣的話,兩人鬼打牆的功力世界第一...

3.小攻曾經喜歡自己的養父、然後又喜歡上養父喜歡的男人。
 小攻的母親曾經跟小攻的養父有一腿。
 3個男人+1個女人、都有肉體關係,完全讓人傻眼的多角關係 !

4.有個AIDS帶源者為了報復而到處跟人不戴套上床(他也跟攻和受都做過)

5.攻和受都有2人以上的外遇對象(我是不雷外遇啦,但這種外遇法也太噁心了點)

6.攻和受都很有錢。
 然後他們的家族企業換人跟換車子一樣簡單...這樣沒倒我佩服他們家...

7.小受沒事就想餵攻吃毒品。
 小攻沒事就嗑藥+喝酒。
 小受還曾經逼著攻喜歡的人吃興奮劑之類的東西...為什麼他們不會被抓啊!!!
 小攻是研究生(?)、小受是總裁,嗑藥嗑成這樣怎麼工作啊!!!

8.這麼愛嗑藥的一群人沒被抓只是因為他們住荷蘭!
 這根本是誣蔑荷蘭國格得小說!(炸)

9.書名是"反攻"、但根本沒怎麼反攻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