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王不早朝之盜天子.jpg 

【心得】
書名:君王不早朝之盜天子
作者:若兮
出版社:新月文化

文案:
一時興起盜走皇帝「棄妃」的易林水,更為了戲弄美人,而對丐幫幫眾戲稱「她」是未婚妻,結果弄假成真、被眾人逼著成親,不料,當晚易林水一摸才發現──新娘是男的!
這下……
「我知道了!有那玩意兒又在宮裡,你一定就是……大、內、侍、衛!」
藍殷恒急忙點頭,『沒錯。你夜闖皇宮已是大罪,還不隨我回宮自首!』
「原來是大內侍衛啊,失禮失禮!可是我功夫比你好,想抓我憑本事吧!」
易林水饒有興趣的看著面前這位幾乎不會武功的「大內侍衛」。
『那自首認罪暫時可免,現在送我回宮!』
「不幹!」易林水回答得乾脆。
藍殷恒惱火,直接跳下床,『那我自己回去!』
易林水卻將他拖回床上,「別忘了,你現在可是我娘子!」
『你、你想幹麼?』藍殷恒頓時身體緊繃。
「既然都是夫妻了,娘子,你總要讓為夫享受一下啊!」
易林水戲謔的看著藍殷恒,摸向方才被他挑起慾火的地方……

感想:
這本大概是君王不早朝系列中最好看的一本(雖然我也只看了三本)

這本劇情完整、感情描繪細膩、角色互動比較有趣味,雖然整體只求平穩無甚驚喜
但跟君王不早朝其他本相比
我已經覺得很感動了(淚)

而且這本的H度比較低
小攻也沒有像思春期國中生一樣,一看到小受就想上

雖然小受喜歡小攻的速度有點快
可是整體而言,真的已經算是很好了(←標準好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