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拙的可愛戀人.jpg

【心得】
書名:笨拙的可愛戀人
作者:秋葉東子
出版社:尖端

文案:
因為母親的再婚,大學生.陸突然多了三個高個子的高中生弟弟,
開始與性格個個截然不同的弟弟們同住一個屋簷下。
其中么弟阿茜雖然沉默寡言又冷淡,但卻不知為何特別喜歡照顧和親近陸…!?

感想: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這一本
雖然不到難看的程度,但卻有點搔不到癢處
所以心得又一直拖著懶得寫

但因為我真的沒有很喜歡這一本
又不太想說秋葉老師的壞話
所以我還是決定不要寫太多心得好了

我覺得秋葉老師有一個我不是很喜歡的點
就是他的漫畫廢話都太多了
雖然台詞內容都算正常
但不知道為什麼都給我一種說教的感覺

我以為是翻譯問題
可是他幾本書的翻譯都不同人,感覺卻都類似
直到我看了日文版後,才發現這根本就是秋葉老師的"個人特色"

算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