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界噺.jpg

【心得】
書名:冥界鮮 01
作者:凜野ミキ
出版社:長鴻

文案:
人過世後,成為往生者前往的死後世界.冥界。統治冥界的閻魔王散漫、好女色,最討厭工作了。
他引起的無厘頭事件不計其數,讓周遭的人也疲於奔命。這樣的閻魔王會有認真工作的一天嗎……!?

感想:
我很喜歡《冥界落語》,但我覺得《冥界鮮》實在是不太好看...
劇情單調、人物的個性也誇張過頭了
有點浪費他豐富的人設
而且這一部如果沒有看過《冥界落語》,應該會很難進入狀況
偏偏《冥界落語》又已經出版N久了...我想沒幾個人還記得這套書...

anyway,但因為我還挺喜歡凜野ミキ的,所以他的書我還是會一直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