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がってお待ち下さい.jpg

【心得】
書名:退後一步的愛表白
作者:元ハルコ
出版社:尚禾

文案:
非常不儃長與人接觸的車站員工田中,因為一件小事開始被上班族堂島搭乩。
本來很討厭人碰觸的他,卻不曉得為什麼並不那麼討厭被他碰觸…?

感想:
我其實挺喜歡這本書的畫面呈現的味道
有一種抑鬱的安靜感
可是,我不太喜歡《退後一步的愛表白》這個故事

翻開漫畫第一頁時,其實我很期待
因為光就畫面傳達出來的氣氛,就足已讓我沉迷在作者筆下的世界
但是看著看著,看到堂島跟田中回家後
我那美好的感受就瞬間被打破了...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理解為什麼堂島要突然推倒田中...
而且這個硬上的動作還徹底地破壞了書中原本安靜的領域

看這本書很像坐雲宵飛車
劇情一下好一下壞,好壞的落差之大,讓我心情複雜


不過雖然《退後一步的愛表白》這故事的轉折不太流暢
這本書收錄的另一個短篇我倒是滿喜歡的
A、B兩人認識相處許久,卻必須由C點明,才讓A了解到自己對B的感情
這種設定十分地美好,也十分地浪漫

唯一讓我覺得不適應的是...A居然是總裁耶,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