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高中.jpg

【心得】
書名:型男高中 01-07
作者:和泉かねよし
出版社:長鴻

文案:
離海5分鐘,從最近的車站開車約50分鐘,想以徒步離開幾乎不可能!
如此超偏僻的地方,有一所完全住宿制的名門男校.私立栖鳳高中。就讀於此的學生全都是渴望女孩與戀愛的臭男生……
和泉兼好最新力作,絕對不能錯過的性春MAX★BOYS LIFE !!
卷末另收錄夢幻短篇集!

感想:
呃...我一直以為和泉是畫那種很無腦的少女漫畫的...我完全誤會他了...對不起!

《型男高中》是一部描寫遺世獨立的男子住宿制高中的少女漫畫
在這座全校強制住宿的男子高中裡
有四名個性迥異的帥哥
介由他們的成長
發生了各式各樣有趣的事與浪漫的戀情

ps.這不是BL漫畫也沒有腐味

我很喜歡住宿制漫畫
那種共同生活的一體感,真的跟住在家裡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而且高中生又跟大學生不同
大學生因為沒啥門禁,住宿就比較像是租房子
但高中因為學校管的嚴,吃飯睡覺都要跟室友一起
那激發出來的感情真的不是大學宿舍可以比的

呃離題了


簡單來講《型男高中》的優點:
很好笑、非常好笑、幾乎每一回合都有笑點
以少女漫畫來講這漫畫的角色也太擅長吐槽了
而且以少女漫畫來講這漫畫也太低級了一點
高中男生們果然都是笨蛋
雖然是男校故事但仍然有愛情描寫
愛情故事很清爽
女孩子們都好可愛(鷹野自稱是腐女,但為啥我完全看不出來她有腐的才能?)
對女人渴望的男孩子們也都很可愛
我特別喜歡源田新跟他女朋友的故事,非常感人,有點騙到我的眼淚
宮路冬華雖然有點公主病,但這才符合她的年紀,所以我也很喜歡
神木累好帥我想嫁給他(去死)
牧主稅好可愛我想看神木推倒他(......)

雖然還是遲了點,來個角色介紹吧:
牧主稅:小可愛
神木累:三高帥哥
野上英敏:變態(跟牧是室友)
花井衛:人妖
源田新:沉默高大的好男人(跟神木是室友)
福原綾子:保健室老師,野上的女友
神木真奈:累無血緣關係的姐姐,喜歡累
春島繪里香:牧的初戀情人、影響牧最深的人
宮路冬華:累的女朋友
鷹野繪里香:牧的現任女友

然後在來點精彩截圖吧:
型男高中1.jpg
(出演者:神木&源田)

型男高中2.jpg
(出演者:源田&牧)

型男高中3.jpg
(出演者:神木&牧)

神木、源田、牧,這三個人真是美好的三角關係(誤超級無敵大!)


《型男高中》只有8集而已,台灣差一集就出完了
這種集數真是剛剛好
不拖戲但又能兼顧到所有角色

等出完後我還滿想要收這套的
因為《型男高中》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