続・教授と僕.jpg

【心得】
書名:續.教授與我 ~ 當世浮世男草紙 ~
作者:藤井みつる
出版社:長鴻

文案:
超現代感的辣妹.胡梨,有個連對麻吉也絕對不能說的秘密。
那就是她跟身為大學教授的爸爸一樣,超喜歡〝古城〞。
有一天,她沒去參加聯誼,而跑去參加古城同好的網聚,在那裡她遇見了爸爸的怪學生.暮洋一----------!?
喜愛古城的辣妹加時代劇,完全跳TONE的大學物語續篇登場 !!

感想:
沒想到這種作品會有續集
真感謝長鴻願意代理

續集出現了女主角胡梨,是教授的女兒
一開始我覺得這女主角挺煩的,而且也擔心她會跑去追求男主角洋一

但是沒想到隨著劇情發展
胡梨的重要性反而高過了洋一
我反而變得越來越喜歡她

胡梨篇的故事還挺感人的,充滿了人間的溫情
跟洋一這種有點惡趣味的人比,胡梨真的是個非常棒的女孩
希望她可以一直保持著她的純粹到大

除了胡梨篇外、電影篇也挺好看的
可以這麼說,我覺得續集的故事整體上都比第一集更加精彩
除了情義、歷史的描寫之外,還加上了點推理的程份
如果教授不是有點發福又禿的老頭、而是個大帥哥的話
這本漫畫應該會更有發展性的
(雖然我還滿喜歡教授著拙拙的造型的,可是沒市場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