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同人研究社.jpg

【心得】
書名:愛的同人研究社! 01
作者:コダマナオコ
出版社:尖端

文案:
發誓要棄宅從良的俊平,才剛進高中就和雙馬尾長統襪條紋內褲這種集王道特徵於一身的天然萌系美少女.小鈴在走廊展開命運的相撞邂逅。
受到小鈴的邀約,俊平加入了「水滴社」。
但是沒想到那裡其實是腐女子的巢窟…!
在個性豐富的學姊們圍繞之下,與小鈴的戀情注定前途多難!?
慘遭腐女眾定位成受君,俊平的青春生活.正式啟航!

感想:
因為潔子一直跟我強調這本超級難看,於是我就興高采烈地跑去看了(欸)
結果發現...其實不難看耶XDDDDDDDDDDD
我覺得看普通阿宅一直吐槽腐女,是一件非常自虐又愉快的事XDDDDDD

而且女主角好蠢唷好久沒看過這麼蠢的女主角好可愛!(咦)


我最近看的網遊裡頭都有腐女公會這玩意
裡頭的腐女都是惡魔,非常愛把玩家亂湊成對,很沒節制也很OVER
看習慣之後就覺得《愛的同人研究社》的女主角真的好可愛....
至少他有很萌的外表跟經典的傲嬌個性(遮眼)

但是如果把《愛的同人研究社》認真看待的話真的會很吐血...
因為書中幾個腐女們常常有有些OVER的舉動
比如說任意淫本作的男主角←在漫畫中這雖然可以成為笑點、但事實上這是很糟糕的行為

我真的要規勸廣大的BL愛好者
男人不是女人玩弄的生物啦!
隨意亂意淫身旁的男性同胞真的有點可怕...
(還好我是個2次元控不喜歡意淫3次元(這意思就是意淫2次元就沒問題了?(驚)))


不過撇去一些嚴肅的部分
《愛的同人研究社》真的還挺有趣
因為可以看到一個阿宅很嚴肅地吐槽腐女

我印象最深的四格是,社員問女主角:「你喜歡的是朱雀魯魯吧?」
女主角很害羞的說:「可是他們結婚的話魯魯的名字就會變成樞木魯魯了耶,有好多ru音唷」
結果被男主角吐槽:「放心他們一輩子都不可能會結婚」

還有女主角把洛克昂跟哈囉配對
男主角憂慮地說「現在已經連非生物都下手了嗎」

但最棒的還是這個
有一次男主角不小心撞見社團内的女性社員互相擁抱的畫面
立刻興奮地大叫「百合萬歲」然後瞬間理解了腐女為什麼這麼愛看BL的心情wwww


而且《愛的同人研究社》很刻意地把幾個女性角色都設計成很樣板
有雙馬尾傲嬌、巨乳學姐、害羞長髮妹、千金小姐等等
卻讓這些美少女都成為了腐女
間接地諷刺了後宮向作品

除了吐槽與搞笑之外
我也很期待《愛的同人研究社》的愛情成份
我真的想知道男主角跟女主角,到底會不會在一起?
雖然我覺得他們會永遠當最相近的兩條平行線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