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のご主人さま。.jpg

【心得】
書名:專屬於我的主人
作者:おおきぼん太
出版社:尖端

文案:
在冬天大雪紛飛的垃圾場,我撿到了一個蜷曲在角落顫抖的生物…
那雙蒼穹般清澈的眼睛、兔子般的長耳朵,以及端正的容貌───
無庸置疑,這就是傳說中的人造人……

備受矚目新銳「おおきぼん太」,待望的首部濃密BL作品集!
同時收錄新筆加繪特別短篇!

感想:
這真是本..................................雷書

如果喜歡看偽娘、男性向H漫、特殊口味的男性向H漫
這本是你的好選擇

因為我分不出這本跟H漫哪裡有任何的差別(差別就只在於被上的那個人有小GG,但最近扶他很受歡迎,所以有小GG也沒什麼)
而且這本書的受都非常地,比正太還
加上小GG都會被塗白到幾乎看不見,所以當成偽娘或蘿莉看完全沒問題唷!

《專屬於我的主人》的劇情呢...呃...他有劇情嗎?(炸)
我可以跟你打包票說
這本漫畫裡的每一篇短篇,我都能在A漫裡找到幾乎類似的短篇給你看

比如說《貓的飼養方法》
這是講一個小偷貓,每天都會到一個男人家偷東西
然後男人為了懲罰他,就把他給硬上了
男人會說:「啊~口水都流下來了,真是淫蕩的孩子。」
小偷貓就會說:「啊!不行~不可以插...拿出...不可以放進去...」
然後第二天又會重倒覆撤跑到男人的家裡

這種對話跟劇情,看A漫根本一模一樣啊!!!!!!

《專屬於我的主人》這篇更厲害了
這是講一個人型機器人,被拋棄在路邊,然後被一個男人撿回家
機器人發現自己被救後,就馬上說要獻身向男人報答(這真是男人的夢想啊)
男人也很不客氣地就把機器人吃了
「我只能用這種方式道謝...我會讓你很舒服的!」一個清純的小娃娃向你說這種話,只要是男人都會覺得很亢奮對吧?
但也不能就這麼理所當然地接受機器人的求愛啊!!(/‵Д′)/~ ╧╧


總之,我真心地覺得
如果沒看過A漫又想知道A漫長怎樣的
看這本就知道了(真的,很多蘿莉向的A漫整體風格都跟這本差不多(當然我是不會承認我也看過不少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A漫,至少小GG不會塗白
自己愛畫這麼多H還把重要部分都塗白,這很沒職業道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