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jpg

【心得】
書名:不能說的秘密
作者:鷹丘モトナリ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在美容院打工的高中生裕基,因為一場意外,被王牌美髮師兼超級虐待狂的…
杉村得知了自己不可告人的秘密…
後來,甚至對他提出帶有威脅意味的色色要求。
明明應該是千百個不願意,但不知為何,身體卻自行做出了反應--?
超級被虐的個性讓他沒發現自己掉入了圈套!
話題性十足的標題作+(秘)內幕設定&漫畫,還有加畫新篇喔!!

感想:
鷹丘老師的畫風、劇情、路線怎麼每次都落差這麼大...
雖然我對他的書一直都有印象
可是我從來沒有把畫風或風格跟作者對在一起...

《不能說的秘密》據說是S&M的故事
不過其實兩位主角既不S也不夠M
只能算是願打願哀的恩愛情侶
(而且我也不喜歡S攻跟M受,我只喜歡S受XDDD)

故事本身的劇情夠完整
可是卻不是很流暢...
看得我有一點小小的失望

不過我還挺喜歡這對雙胞胎的
髮型非常可愛
也對美髮店的店長十分有興趣

東販好人做到底,應該要把整個系列都代理進台灣才對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