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吹拂.jpg

【心得】
書名:強風吹拂 01
漫畫:海野空太
原作:三浦紫苑
出版社:尖端

文案:
走曾是田徑界備受期待的天才跑者,有一次他因為偷竊而遭追趕時,恰巧受到寬政大學學生灰二的幫助。
隨後被帶往破舊公寓.竹青莊的走,莫名其妙地被迫必須與田徑門外漢的其他房客一起努力參加箱根驛傳…。
直木賞作家.三浦紫苑的傑作青春小說大膽改編漫畫化!!

感想:
第一次拿到《強風吹拂》的漫畫版,我有點意外
因為三浦的《多田便利屋》漫畫版是找山田ユギ來畫的(也是尖端代理)
而且《強風吹拂》的電影也是找一群青春美麗的小男生來拍
所以,看到《強風吹拂》的漫畫版,畫風如此地『青年向』,我一開始還覺得有點失落

但這個失落感很快地就消失了
因為《強風吹拂》的漫畫版真的很有趣
不同於小說中青春洋溢的感覺
漫畫版的汗臭味比較重(大笑)

漫畫裡的大學男生們真的就很有"男人"的感覺(而不是小說中,比較無性別的感覺)
宿舍的老舊程度也很厲害
但是每位角色的外型跟我想像中的落差倒是不大
雖然一口氣登場了10個人,可是很快地就能記住每個人的特徵

漫畫的畫風一開始真的不太好看,至少不是少女們會喜歡的類型
可是真正看過漫畫之後,就會覺得那畫風是假像
因為漫畫萌的程度完全不輸給小說!

漫畫逼開始,我就覺得走很萌(在看小說時還沒有這種感覺)
而且灰二對走的好感也異常地明顯,看得我眼睛都快瞎了www

男性作家不會刻意的賣腐,但萌的感覺果然比女性作家更厲害
我現在已經迫不及待想看漫畫第2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