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壞心眼鄰居.jpg

【心得】
書名:戀上壞心眼鄰居
作者:七織ニナコ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每天晚上我得幫他做飯、打掃、洗衣,我的衣服還得任他穿,真是令人orz…
晚上,我甚至還得陪睡!
更絕的是我被他強壓在地,與他發生了關係(而且我還是當1號的那個////)
這些完全意味著我跟他之間是情侶關係吧?
然而,那個心眼壞、又邋遢,空有一張俊俏臉蛋的那傢伙竟然說不是!
另收錄40頁特別篇!!

感想:
如果喜歡《暫定戀人》、《貓之戀》裡頭的三八大叔有好感的人
一定會喜歡這本書!!

這本漫畫的中心人物
是一個上班認真、下班拉遢
上班嚴肅、下班愛撒嬌
上班溫和、下班耍任性
擁有明顯反差萌的大叔!

最棒的是
大叔只是看起來傲嬌、但他骨子裡可是個少女!
而且是完全不會忽視自己欲望、極度自我中心的少女!

我真的沒想到,這本看似普通的BL...居然可以這麼萌...(主動+大小姐脾氣的受真是我的死穴,雖然這個受是個大叔)


我也很喜歡男主角窪坂
他是個乍看之下弱氣,但意外很有原則的勞苦系青年
雖然沒辦法抗拒大叔的亂七八糟要求
但卻不是一個會輕易妥協的好男人

窪坂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少年漫畫裡負責開後宮的溫和派男主角
雖然看起來很容易被吃掉,但事實上又沒有這麼容易被吃掉wwwwww


窪坂跟大叔談戀愛的過程,也相當地有趣
兩人之間的愛情,是先由『習慣』開始的
在有了習慣之後,才開始替自己找尋陪伴對方的理由,然後才發現自己對對方的感情
察覺到自己的心意後,卻又有一點抗拒要把心意說出口,都已經是老夫老妻了還要告白...對這種事感到彆扭的大叔非常可愛

這種從家人(?)到情人的戀情
並不如想像中的沉悶,反而更能營造出浪漫甜蜜的氣氛
(大叔這麼拉遢又愛鬧脾氣,窪坂還對他這麼好←這種小地方很浪漫XD)
窪坂跟大叔的互動讓我想起了楓牙的《教師と生徒と》
總之,我很喜歡>////<


如果單純看七織老師的畫風
我一定沒料到這是部角色個性如此鮮明的漫畫
七織老師的畫風很清新,但是個人特色並不明顯
可是看完書後,他讓我想起第一次看秋葉東子的書時的感覺

這本漫畫據說是七織老師第一部商業漫畫
這會讓我非常期待他接下來的作品(但是經過阿歷歷大神提醒,七織老師的下本書其實我已經看過了,而且還非常地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