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生徒会役員共

官網: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seitokai/

STAF
監督:金澤洪充
シリーズ構成:中村誠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古田誠
美術監督:野村正信(美峰)
色彩設定:小松さくら
音響監督:高橋秀雄
音響制作:ドリームフォース
音楽:森悠也
音楽制作:スターチャイルド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GoHands
製作:桜才学園生徒会

CAST
津田隆利:浅沼晋太郎
天草篠:日笠陽子
七条天空:佐藤聡美
萩村鈴:矢作紗友里
津田琴美:下田麻美
橫島鳴子:小林ゆう
三葉睦美:小見川千明
畑ランコ:新井里美
五十嵐楓:加藤英美里
出島サヤカ:田村睦心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大和撫子エデュケイション」
作詞 - こだまさおり / 作曲 - 山口朗彦 / 編曲 - 菊谷知樹 /
歌 - トリプルブッキング

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蒼い春」
作詞 - atsuko / 作曲 - atsuko、KATSU / 編曲 - KATSU / 歌 - angela









EPISODE 01-02
01.jpg

這是一部由四格漫畫改編過來的作品
因為原作是四格的關係
所以動畫的流暢度感覺不是這麼高

而且又由於背景都是在學生會
成員組成都是多女一男的關係
所以這部動畫看起來就像是糟糕版的學生會的一存

也有聽到男主角津田隆利跟一存的男主角杉崎鍵很類似的討論
不過我覺得津田比KEY君更弱氣、更沒有動力、更缺乏上進心(笑)

KEY 君基本上是個女權主義者,他會被女孩子欺負有一半以上是因為他很紳士
不過津田就只是個單純又倒楣的高中男生而已
他會被女孩子欺負,我想有 一半以上原因是他天生是M(誤)

13.jpg
(由三個精英美少女組成的學生會)

03.jpg
(唯一的男性是老是被欺負的津田)


不過基本上妄想學生會跟學生會的一存只是看起來類似、但實際上差很多的作品

學生會的一存因為原作是輕小說,所以台詞量比較大,女孩子賣萌的成份也比較高
而且ACG捏他是他最大的賣點

妄想學生會的台詞量就很少
而且,我覺得他根本是為了破壞少女形象而存在的動畫(笑)

12.jpg
(妄想學生會是以低級台詞惡搞為主,所以畫面看起來就比較保守!(有嗎))


在妄想學生會裡
主要女主角,是個會毫不在意地對男主角開黃腔、吃豆腐的少女
因為長期待在女校的關係
她們對男人可謂之餓虎撲兔,充滿了好奇XD

在妄想學生會中,賣點就是看這些女人如何用崇高的女權欺凌男主角
以及,各式各樣的禁止事項消音對話
這麼OVER的學生會真是讓人完全不想接近呢,女校沒有這麼恐怖吧XD

純情的少女(當然不是指我)看妄想學生會時,應該會看得滿害羞的
但純情的少年看這部動畫,也會覺得很尷尬吧XD
只是說"每月一次真的跟我沒關係嘛"的男生,還是讓人覺得很歉扁

這就好像看到校園偶像在自己面前大談如何換衛生棉、或是如何自○一樣
實在不知該如何回應

18.jpg
(不僅學生對性充滿了好奇,連老師都是個狼女XD)

15.jpg
(少數登場的正常少女,卻是個格鬥技狂(小見川的聲音還是一樣很好認))


所以我真的有點同情男主角津田的處境
真擔心他未來會不會覺得女人都是妖怪XDDDDDDDD

不過妄想學生會中最吸引我的,倒不是那些少女們的辛辣台詞
就是男主角津田的聲音!

跟神話大系裡那一連串幾近電波的台詞相比
妄想學生會裡的淺沼浦太郎又軟又弱又無奈
沒精神的嘆息好萌、慘叫也好萌
一開始還覺得浅沼晋太郎的聲音怎麼感覺這麼沒活力後來才知道這就是萌點
放棄反抗的男人←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好食
說實話這部的重點就是浅沼晋太郎吧!

02.jpg
(被一群女人包圍真是可憐XD)

07.jpg
(不過津田真的好可愛)


雖然我對少女們的情色妄想沒什麼興趣
但是我倒是很期待津田會被少女們打壓到什麼程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