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話

本集的少年陰陽師(我要認真講劇情了,這次絕對不唬爛!XD)

一開始呢是天皇大人生下小皇子了
然後風音就跑去安慰被自己爹娘拋棄的小公主(小公主長得真像彰子)

小公主因為嫉妒自己的弟弟搶走自己的爹娘
就跟風音哭訴說希望弟弟消失

於是風音就結合龍齋詛咒天皇,還召喚了許多怪物,好實現小公主的願望


發現天皇性命不保的晴明,便派了六合、太陽與玄武去對抗風音


六合非常地厲害,沒兩下就抓住了風音
不過六合看起有在偷偷暗戀風音,這已經是他們第二次的抱抱了

還硬將定情信物,一個血色玉佩塞給風音(誤)

還用深情款款的眼神看著她,並一再地強調風音是被壞人利用之類的......

我懷疑不久之後六合就會用愛來感化風音了XD

在這之前
許久沒登場的敏次這次又出場搶戲份了
因為流行感冒的關係,敏次變得非常地敏感
他用濕潤的眼神看著昌浩,並對他說:「你最近會丟東西唷!」

然後過沒多久,晴明也對昌浩說:「你出現了會丟東西的面相啊。」


不僅是敏次,連晴明都說昌浩會丟東西,讓昌浩在夜裡做了奇怪的夢
夢裡的魔君一再地往前跑,完全不顧昌浩的叫喊

(ps.昌浩本來是叫騰蛇"魔君"的,最後又改叫他"紅蓮",真是意義深遠阿XD)

被惡夢驚醒的小昌浩就問魔君說:「你為什麼要變成妖怪的模樣呢?」

半睡半醒的魔君感性地回答了:「變小的話才可以方便待在你身邊啊。」

昌浩又問:「跟六合他們一樣隱身就好了啊。」
魔君又答:「隱身的話你就看不到我了嘛。」

昌浩說:「就算看不見我也知道你在不在啊。」

魔君說:「但還是能看得見比較好,沒錯吧。」
昌浩聽魔君這麼講,便溫柔地摸了魔君的頭:「嗯,當然是能看見比較好啦。」


昌浩一定很擔心魔君不在自己身邊吧?
那個"最近會丟掉的東西",該不會就是魔君吧?
如果真是如此,昌浩該如何是好呢?
就像魔君沒辦法失去昌浩一樣,昌浩也肯定是沒辦法失去魔君的
雖然這一集的內容沒有演出"會丟掉的東西"是什麼
可是我已經忍不住開始擔心起小昌浩了>"<

昌浩你可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