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彩繪愛情
作者:南囯ばなな

文案:
高中生山崎蜜琉,生活在七男一女大家庭中的他,要如何解決令人臉紅心跳的生理需求!?
而他在公園中巧遇的畫家.桐生清二,又會如何用精湛的畫技描繪出兩人愛情的藍圖?
結果會是供需互補各取所需的空虛性愛?
還是熱戀纏綿充滿性福的未來?

感想:
南国ばなな的《もっそれ》由長鴻代理了,中文叫什麼《天然"蠢"少年》...
人家超愛這一部的說,為什麼是給長鴻拿到版權呢>"<

不過重看一遍《もっそれ》後,發現沒有第一次看時這麼好笑了
到底是因為翻譯的問題還是我的笑點提高了?

這本《彩繪愛情》跟《もっそれ》完全是不同類型的作品
《もっそれ》是白癡+白癡+耍白癡
《彩繪愛情》則是H、H、再H,內容充滿了糟糕的H

這種從頭做到尾的BL會讓我有一點害怕......
加上先前對南囯老師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惡搞"階段
所以看到這本《彩繪愛情》時我受了不小的打擊......
小攻把水彩筆插進小受的"那裡"時,我都快要暈倒了(摀面)

做得這麼頻繁
要是我把H全部快轉跳掉,這本書就沒有東西好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