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RA00.JPG
デュラララ!! 第3集

啊啊~~太好看了~~

臨也的變態面終於出現了
那個踩手機的動作真是噁心死了>///////<


DURARA01.JPG


動畫的劇情真的改不少
時間軸都重組了
很多小說2、3集的劇情都拉到現在處理了

不提小說
動畫加入了大量旁白,老實說我有一點不習慣
加上旁白的時候,會造成故事進展上有一點瑣碎
而且durarara的動畫本來就夠瑣碎了
如果連一集的劇情都要被分割
看起來會有一點吃力

但這是這個stff的特色,動畫適合一口氣看完

作畫品質上,總覺得沒有前2集這麼好了,但運鏡還是非常漂亮

DURARA29.JPG
(真是感人的浪漫場面,下集搞不好會讓帝人跟園里大放閃光呢)

DURARA30.JPG
(這兩位的相遇也非常地有戲劇性,因為是"命中註定"的對象嘛)


第3集真的沒有交待太多東西
主要好像就只有提到dollars,並不斷強調他有多可怕

來良學園三人組的互動還是不多,我想未來應該會增加吧

DURARA07.JPG
(動畫組應該也要做個DOLLARS網站讓我們加入的XD)

DURARA12.JPG
DURARA13.JPG
(帝人與正臣的互動可愛得讓我有一點鼻酸)


這集臨也老弟又登場了
而且把他變態的那一面更加放大了
踩手機那裡真的是太欠揍了!好想打他唷!(褒的意味)

不得不說神谷配得真好
機械式笑聲配得很機車
但在跟小靜對話時,一會輕挑、一會惡意的細微聲音變化都處理得好好

DURARA16.JPG
(把眼前的傢伙都當成是小蟲子的表情>////<)

DURARA21.JPG
(面對小靜的表情則有一絲溫柔)

DURARA23.JPG
(在盤算什麼的表情)

DURARA17.JPG
(阿哈哈哈哈的笑聲真的是太經典了!!)




然後小野配的小靜也好MAN唷>////<
這聲線的確是小野非常少見的聲線
就算在DRAMA中使用類似這麼低的聲線,通常沒過多久就會出現他比較常見的中高音
可是小靜到目前為止都表現得很沉穩而暴力
彷彿連聲音都擁有力量一樣
真的讓我滿驚豔的

DURARA20.JPG
(小靜好帥!!!)

DURARA31.JPG
(我好喜歡他事後煙(啥)的放鬆姿勢)


這集的旁白是塞門耶!
賽門也很帥氣>////<
俄羅斯語好溜

DURARA02.JPG
(我最喜歡他的髮型了)


聊天室裡的聲音也越來越明顯了...但其中一人到底是誰配的呀?XD

超期待第4集,每週都在等週五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