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栽上的居住者.jpg

【心得】
書名:盆栽上的居住者
作者:古街キッカ
出版社:尚禾

文案:
買了盆栽回來,上面卻附著妖精!?
「男同志不會幸運的。」因為分手的戀人,一謙這句話而深受傷害的智久,買的榕樹盆栽上,竟然出現妖精凱特,還告訴他,「只要好好的珍惜我,我絕對不會背叛你。」
但是智久卻無法對一謙完全死心。
另一方面,雖然自己提出了分手的要求,一謙卻還是對智久牽腸掛肚…
描寫對愛情的迷惘不決,包含「沙漠之井」的古街キッカ作品集登場。

感想:
這個作者讓我想起了明治かなこ
分鏡跟姿體動作都過於僵硬
但正是因為這份僵硬,反而營造出戀愛特有的青澀與不安定

還有故事中的角色都有種微妙的電波
常會有特別的反應
這點也很棒XD


《盆栽上的居住者》
一個盆栽裡的精靈,遇到了栽種他的主人
以精靈為主視角、描寫少年從失戀到再次遇見戀情的不安
結局很感人,讓人打從心底地想要哭泣


《沙漠之井》
主角是兩名交往已久的同性戀人,與一名已達適婚年齡的女性
女性向同性戀人抱怨女人的無奈與辛酸
雖然篇幅不長,卻是篇讓我有椎心之痛的漫畫...


《最後的天空、茜色、及宇宙》、《星期五,去見你》
暖爐H!キタ━━━━━━(゚∀゚)━━━━━━ !!!!
小受的爆炸性「很抱歉我是中古的」宣言キタ━━━━━━(゚∀゚)━━━━━━ !!!!


《不要婚禮進行曲》
三角關係萬歲!
超任性小受滿分!
這篇真是我的菜,虐得恰到好處、甜得恰如其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