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RARA00.JPG
デュラララ!!
官網:http://www.durarara.com/

STAF
原作:成田良悟「デュラララ!!」(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原作イラスト:ヤスダスズヒト
監督:大森貴弘
シリーズ構成:高木 登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岸田隆宏
メカデザイン/アクション作監:山田起生
総作画監督:髙田 晃
美術:伊藤 聖
色彩設計:宮脇裕美
監督補:川面真也
撮影:田村 仁
CGプロデューサー:神林憲和
編集:関 一彦
音楽:吉森 信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製作:池袋ダラーズ

CAST
竜ヶ峰帝人:豊永利行
紀田正臣:宮野真守
園原杏里:花澤香菜
折原臨也:神谷浩史
平和島静雄:小野大輔
岸谷新羅:福山 潤
門田京平:中村悠一
遊馬崎ウォーカー:梶 裕貴
狩沢絵理華:高垣彩陽
矢霧誠二:堀江一眞
矢霧波江:小林沙苗
サイモン:黒田崇矢


DURARARA15.JPG

動畫第1集
來個條列式心得

宣傳預告



動畫把小說一開始那個暴力場景拿掉了,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加進去?(很期待)

故事從帝人進入池袋開始講起,劇情整個重新安排過了,改編得很自然

聊天室畫面處理得真好,用同一個聲音表現就不怕捏他了

無頭騎士出現時的震撼力還是低了一點,大概是畫面仍然太亮了

池袋街景好逼真,根本是原景重現

音樂理所當然的很出色、但動作表現也很出色

OP很讚ED也很讚聽說這部會做24集更讚

超有BACCANO風格的OP


ED的臨也超萌>////<


人物介紹比小說更容易懂

懸疑性掌握得恰到好處,甚至比小說更吊人胃口

整體而言,動畫版大勝勝勝勝勝勝過漫畫版
真不愧是BACCANO的原班人馬,電波完全跟成田契合
如果未來依舊保持這種高水準,懶得看小說的人只看動畫也無所謂

DURARARA14.JPG
(這街景真是太用心了)

DURARARA18.JPG
(聊天室有滿滿的秘密(笑))

DURARARA19.JPG
(充滿原作精神的捏他!)

DURARARA20.JPG
(塞爾提真帥氣>//////<)

DURARARA16.JPG
(正臣真是三八得超可愛!!)


然後來講聲優的部分

這是臨也VS小靜(超萌的真的!)


杏里篇


正臣篇(好三八XD)


狩沢&遊馬崎篇(帝人怎麼沒你的份?XD)



找宮野來配正臣,實在是無可挑剔的優秀人選
宮野最適合配的就是裝模作樣的高中生
而正臣剛好就是這麼裝模作樣的高中生(笑)
但我很喜歡正臣唷!他某些部分真的超讓人心疼的

雖然目前沒出場,但找福山配新羅更是無可挑剔
因為新羅是比正臣更裝模作樣的大叔嘛!

豐永的帝人很中規中矩,目前豐永這樣的表現非常ok
但未來帝人會有變得非常帥氣的時候,我會期待豐永到時的表現

花澤就是花澤,他到哪都是花澤(喂)

小野的小靜嘛...因為這集小靜根本沒講話,只慘叫(?)了兩聲,不能評論什麼
找小野配小靜,老實說我覺得挺怪的

但再怎麼怪都比不上找神谷配臨也XDDDDDDD

神谷的聲線會讓更臨也"受"啦!這讓我很困擾耶(是困擾什麼)
雖然這樣的臨也也好萌(臨也沒有不萌的時候)
但我看小說的時候,我是覺得臨也的聲音是要再低一點、再MAN一點的

我現在可以期待神谷的臨也,會有很媚的表現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因為我怕我到時候心藏會承受不住這麼萌的臨也XD
再說臨也本質上也是個很媚的人沒錯(等等這好像也是粉絲的無腦偏見)
但我本來希望他外在的表現應該要是更沉穩更暴力一點的

現在神谷的臨也,是有一種清爽三八到讓人很想扁他的感覺,其實這樣也很不錯

算了怎樣都無所謂啦
以"內質"來說,神谷也是個想太多的S、小野是很有攻擊性的M(這絕對對是問題發言)
配臨也跟小靜真是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