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後宮學園00.JPG
れでぃ×ばと!
官網:http://www.ladies-vs-butlers.com/

STAF
原作:上月 司
イラスト:むにゅう(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監督:大槻敦史
シリーズ構成:玉井☆豪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高見明男
音響監督:明田川 仁
音響制作:マジックカプセル
音楽制作:ランティス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XEBEC
製作:『れでぃ×ばと!』製作委員会

CAST
日野秋晴:興津和幸
彩京朋美:川澄綾子
セルニア=伊織=フレイムハート:中原麻衣
四季鏡早苗:小清水亜美
大地薫: 釘宮理恵
ピナ=スフォルムクラン=エストー:後藤麻衣
桜沢みみな:日高里菜
脫衣女: 後藤邑子

理事長 天壌慈楓:伊瀬茉莉也
理事長補佐 深閑:佐久間紅美

女僕後宮學園09.JPG

第1話

真的是賣肉賣很大的一部片
OP前中原的呻吟實在是很wwwwwwwwwww
但意外的是我並不討厭

女僕後宮學園06.JPG
(肉!)

女僕後宮學園07.JPG
(還是肉!)

女僕後宮學園10.JPG
(無時無刻都有肉)

女僕後宮學園11.JPG
(肉是如此地渾然天成!)

女僕後宮學園14.JPG
(連洗個澡都要肉)


本作女主角是個金髮傲嬌,完全不是我的菜
但男主角的青梅竹馬是個腹黑少女,我非常喜歡他!

女僕後宮學園01.JPG
(傲嬌女別名金髮鑽頭,因為他的髮型)

女僕後宮學園02.JPG
(這位超讚的!如果不是因為她我才沒辦法把這動畫看完呢!)


這部的女角聲優都很強大
唯一的男主角聲優我不認識,這似乎是他第一部主役的作品
但看完一集後,我覺得我搞不好會喜歡他
他聲活潑的地方像鈴村、但大體上來講像小野,完全就是我的菜XDDDDDD

女僕後宮學園05.JPG
(男主角雖然一臉痞樣,但是還挺討喜的,不過擔任後宮向男主角,人氣通常都會很糟糕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