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九流系列.jpg

【心得】
書名:下九流之天誅地滅、活色生香、有花堪折、珠流璧轉
作者:月光寶石
繪者:王一
出版社:威向文化

心得:
最近忙著打電動,心得就隨便寫寫好了

三個CP共5本看完後的感想是...真是本很打發時間的小說...

月光寶石的筆法很跳TONE
在寫正經劇跟主線劇情的部分,用文字的方式,對我來說覺得很"卡"
尤其是埋伏筆的地方
他好像是故意要搞神秘似的,說話都只說一半,但又顯得很不通順自然
想釣人胃口,看起來卻像小學生在說謊一樣,心裡想什麼全寫在臉上,非常地彆扭

而且他的主線鋪陳...真的很失敗...比柯南還要失敗...

但這系列的重點也不是那什麼陰謀權術啦
他好看的地方是H,非常地香豔刺激、汁液橫流,看得很過癮XDDDD

《天誅地滅》這本的H都是在打野戰
因為主角兩人都中了春藥,所以常會在眾人面前就突然發作就想要上床
這春藥設定真的是非常好、十分好、要不得的好!
看得我都希望他們春藥一輩子都別解了(喂)

不過《天誅地滅》真的就只有H好看,H以外的部分都是鬼打牆

然後《活色生香》比較沒有主線,所以鬼打牆的情況沒有《天誅地滅》這麼嚴重
這本還滿萌的
小受杜鱗很主動,雖然是被壓倒的那一個,但卻比小攻更饑渴XDD
小受跟小攻的對手戲很有趣,H也很有趣,是整個系列裡最好看的一本

《有花堪折》這本是《活色生香》的續集
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這兩本書:很拖戲
雖然延續《活色生香》的節奏跟氣氛,但硬要再拖兩集,實在是太勉強了
而且《有花堪折》的主線部分又增加了,所以顯得就更無聊了...

還有,其實我不怎麼喜歡美人攻
所以我一直對江無畔很無感...(當然他就算當了受我也一樣沒感覺就是了XD)

至於《珠流璧轉》這本嘛...不看也罷...

我一直覺得雅公子跟朱弦的這種互動關係,很"制式化",很有飛象的風格
雖然我很喜歡小朱,但雅公子的行為舉指就太叫人不敢恭維了...

我花了不少時間看完下九流系列
看完之後,我只覺得這是套很好打發時間但不怎麼好看的小說...
但我最近忙著打電動也沒太多時間可以消磨
所以看這種書我覺得有點浪費時間(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