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原君和涉谷君.jpg

【心得】
書名:秋葉原君和涉谷君
作者:吉杜玖美

文案:
宅男:秋葉原和時髦的高中生:涉谷兩人一見面就對彼此有好感,因為發生關係所以變成情侶。
穿上女僕裝、戴上貓咪耳朵、秋葉原的欲望能夠實現嗎?
還有其他的配對:棒球隊的高中男生:巢鴨X駒込、妖媚的書店店長:神田X內向的大叔:上野…等等,都是將有名的山手線車站站名擬人化,組成一對對令人叫絕的配對。

感想:
我得了一種"看到擬人化就反胃"的病
所以我在看這本書後,心靈也受到了一點創傷...

但是因為我又很喜歡女裝少年
所以創傷的心靈在看到涉谷的女僕扮相後,又受到了一點點的治癒...

不過除了秋葉原X涉谷之外,其他的篇幅我都是快速翻閱過的
電車擬人已經很多人玩過了,各式各樣的設定也都看過了
老實說,我沒有覺得吉杜老師的人設有特別有趣,而且跟原本的站名有一定程度的差距
但好處是,看這本漫畫,某種程度是可以跳脫"擬人化"的既視感中的
所以秋葉原X涉谷這部分的劇情我看得還滿開心的

因為涉谷好萌!(偷偷地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