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屆け00.JPG
君に屆け
官網:http://www.ntv.co.jp/kiminitodoke/

STAFF
原作:椎名軽穂
シリーズ構成:金春智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柴田由香
小物設定:佐藤仁実
色彩設計:広瀬いづみ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
美術設定:成田偉保、加藤朋則
3DCGI:佐藤 敦
特殊効果:村上正博
撮影監督:田中宏侍
編集:今井大介
音響監督:山田知明
助監督:長沼範裕
監督:鏑木ひろ
アニメ製作:Production I.G

黒沼爽子:能登麻美子
風早翔太:浪川大輔
胡桃沢梅:平野綾
真田龍:中村悠一
矢野あやね:沢城みゆき
吉田千鶴:三瓶由布子

君に屆け05.JPG

第1話

浪川好萌唷!!!!!!!!!!!!!!(拖走)

久聞君に屆け的名聲,所以對動畫也一直有高度期待
但等到看了動畫後,才發現...這只是一個單純普通的少女漫畫...連笑點都沒有...
但想到這漫畫評價這麼高,未來應該會變得好看吧?

動畫OP很好聽
但動畫的節奏抓得真的不是很緊湊
女主角爽子的旁白佔了絕大多數,台詞跟畫面的融合度又有一點小距離
所以乍看之下,很像在聽CD,反而不怎麼像動畫

女主角的個性沉悶,我是不太喜歡,但意外的不討人厭
我覺得我以後應該會喜歡她

男主角風早又爽朗又溫柔,非常可愛XDD
但這男主角太完美了,連害羞跟腹黑的地方都恰到好處,果然是少女漫畫才會有的生物XDD

動畫第1集做得滿中規中矩的
可是我會想要繼續看下去
這一季幾乎沒有女性向的動畫,希望君に屆け可以有好表現

君に屆け02.JPG
(女主角爽子XDDDD)

君に屆け12.JPG
(爽子臉紅的時候倒是挺可愛的)

君に屆け16.JPG
(這表情真是太讚了!但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能登壓過頭的低音,感覺太不自然了,反而是稍微激動的地方比較可愛)

君に屆け25.JPG
(爽子激動落淚的時候,我心裡也好感動)

君に屆け21.JPG
(爽子真是純情的好女孩>///<)

君に屆け20.JPG
(只想告訴你,感覺上就像是雨後青空般的動畫呢)

君に屆け18.JPG
(連爽子的同班同學,感覺都很棒唷)


接下來完全只是花癡的感想XD

浪川的聲音好好聽唷(掩面)

風早也太萌了吧!!
這種清爽又帶一點點小小的強勢(腹黑?)的男孩,超完美!

再說浪川好萌唷(打滾)
我還在想他聲音怎麼這麼好聽
看了CAST才知道是浪川

我果然還是認不太出浪川的聲音XD

浪川真的有把風早萌化50倍的感覺(摀鼻)
男主角用大大的眼睛向上看著女主角時
我都覺得我被攻略了(什麼啦XD)

如果這是風早玩的美少女遊戲
我覺得我在10分鐘內的好感度就會立刻升到最高等級XDDD

浪川真的好萌(還在講)

君に屆け07.JPG
(啊啊啊啊櫻花盛開是一見鍾情的季節呀!!!)

君に屆け08.JPG
(太可愛了!任誰都會對風早一見鍾情吧XD)

君に屆け10.JPG
(有點疑問的表情也好棒唷!!)

君に屆け17.JPG
(這種泣涎欲滴的無辜感覺超完美!!)

君に屆け24.JPG
(但果然還是笑容最棒了>//////////<)

君に屆け26.JPG
(爽子,妳被這樣的人喜歡真是太幸福啦!!)

君に屆け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