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T25.JPG
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 24-26 END

第24話

這集作畫真不賴
明明是很正統的打BOSS劇情
我卻看得熱血沸騰的

阿魯薩魯真的好可愛唷

然後魔王的口頭禪,是『あ~』吧?XD

TTT04.JPG
(其實我很喜歡他XD)

TTT01.JPG
普伊洛真是個帥哥)


第25話

上田祐司真萌>////<

我一直覺得魔王大人很懶
他都不用打怪的嗎?

TTT07.JPG
(上田太萌了!可惡!)

TTT12.JPG
(猙獰的模樣也很萌!!)

TTT11.JPG
(打骷髏也要相親相愛放閃光閃死他們唷XD)


第26話

從這集開始來放個BGM



最後一集的阿隆大人好溫柔唷,我被治癒了>////<

"我相信你,所以你也相信我吧"這台詞...別人已經講過囉XD

TTT15.JPG
TTT16.JPG
TTT18.JPG
TTT23.JPG
(魔王大人你這是抄襲XDDD)


最後一集
魔王跟阿魯薩魯還是一樣閃吶
普洛依跑出來把阿魯薩魯交到魔王手中那幕,我被閃到快看不到畫面了
最後魔王帶著莉安儂一起去掃墓
不知道為什麼阿魯薩魯也要跟在旁邊
魔王大人你擺明著就是兄妹要通吃對吧?

還有那個金幣...那根本是結婚紀念幣吧!!

TTT38.JPG
(這金幣真是太閃了!!(遮眼))

TTT35.JPG
TTT36.JPG
(結婚儀式(無誤))

TTT30.JPG
普伊洛跑出來告訴魔王"阿魯薩魯就交給你了",連爸爸都承認他們兩個人而自動退出呢(←不要亂造謠))

TTT34.JPG
(好了,不要在深情相望了,兩位)

TTT39.JPG
(總覺得莉安儂被當成煙霧彈了...可憐的孩子XD)


另外人家說蓋爾族的家傳圍巾其實是阿魯薩魯織的
那魔王大人說"有你織的圍巾就能夠溫暖我了"是什麼意思?
魔王大人你給我說清楚呀!

詩人跟妖精的閃光也超萌的!

TTT37.JPG
(這對真是太閃了>////<)

TTT13.JPG
(順帶一提,復活歸來變成龍騎士的塔列辛,看起來變得更帥了XD)


雖然覺得TTT這動畫又老梗節奏又怪人設又不怎麼樣
但我真的看得很開心
很久沒有看這麼正統的RPG了
而且劇中大量的BL、GL讓我非常傻眼XD
可是最讚的就是,他的BL跟GL賣得非常自然,不太會讓人覺得他們在惡意賣腐賣萌

我其實很喜歡莉安儂,我很難得會喜歡聖母型的女主角
但我看到莉安儂第一眼就喜歡上她了
也因為我喜歡她,才能撐過前3集很莫名其妙的劇情

阿魯薩魯當然是最可愛的
雖然普伊洛更棒,但阿魯薩魯有攻受兩相宜的優點(啥啦),所以我很喜歡XD
而且石井的聲音真的很適合阿魯薩魯
當阿魯薩魯開口叫魔王的時候,都有一種我見猶憐的感覺XDDDD

魔王大人就從頭到尾都很有旁觀者的fu
讓人非常懷疑他真的是男主角嗎?XD
不過魔王大人叫阿魯薩魯的名字時,聲音十分多情
總讓人搞不清楚他是否也將對妖精王的思念融入其中了

然後是女孩子們
我最愛的那個已經掛了就不提了
百合二人組我也很喜歡,一開始不喜歡的海豹,到後來也覺得她很有趣

TTT24.JPG
(女孩子們真的都很棒,一點都不討人厭的後宮)


雖然一開始真的覺得TTT的人設不怎麼樣
但看完整部動畫後,又會覺得每個人都又可愛又純真呢

這真的是難得的不怎麼賣萌又熱血的RPG作品呀
而且我想不少人在看完之後就急著想去玩遊戲了吧?XD

TTT14.JPG
(最後的大魔王...看起來真虛XD)

TTT26.JPG
(戲份被大量砍掉的三人組,辛苦你們了XD)


完結篇的ED很棒
最後的畫面也很棒

所以,阿魯薩魯,你一定也要幸福唷

TTT.jpg

不過其實我覺得遊戲的角本也很妙
這一開始不是HG嗎?
那魔王開後宮是理所當然
為什麼不把阿魯薩魯也配個老婆呢?
結果阿魯薩魯從頭到尾都是孤家寡人耶
他明明就是第一勇士又是妖精王,長得又可愛,沒人愛這真的太奇怪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