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レビくんの気持ち.jpg

【心得】
書名:愛上電視那端的你
作者:松本ミーコハウス
出版社:長鴻

文案:
正在當演員的青梅竹馬.蒼太突然向大學生.圭輔提出「我可以吻你嗎?」的要求。
圭輔以為那是他為了下部連續劇的吻戲所做的練習,於是爽快的答應和他接吻了!?
人氣偶像.小泉涉唯獨在經紀人的面前才會轉變為超依賴的模式。
其實什麼都很行的他,為什麼要裝得一副什麼都不會的樣子對經紀人撒嬌呢?
便利超商的店長.村山在單戀總公司的員工.須藤兩年半後,兩人終於開始交往了。
面對雖然年紀比自己大,卻偶爾顯露可愛的一面且媚惑力十足的須藤,
村山應付得來嗎──?
以短篇集為您獻上愛情的模樣。並收錄新短篇!!

感想:
我對松本老師的印象,是《戀愛正中央》這本書
這是本很『少女』的漫畫,但是我自己很喜歡

看《愛上電視那端的你》時
我覺得松本老師的畫風有點不一樣了,變得比較現代感了,少女味也沒這麼重了
但《愛上電視那端的你》,還是一本很『閃亮』的BL漫畫,害我一直想到小鳩めばる...

《愛上電視那端的你》有三對主要的情侶
分別是眼鏡會長系的大學生圭輔,與他的青梅竹馬兼人氣偶像蒼太
以及蒼太的好友人氣演員小泉,和他的眼鏡雀斑經紀人阿內
最後是又MAN又帥氣的便利商店店長村上,和總公司負責人眼鏡傲嬌須藤

三對情侶分別有兩個以上的短篇,不同主角的短篇互相交錯
這樣的編排方式我覺得還還挺有趣的

劇情本身就非常非常非常地溫馨(還很閃亮)
而且每個人的臉不知道為什麼都紅通通的,血液循環非常地好XD

我自己最喜歡的應該是小泉X阿內的故事吧?
阿內跟一般可愛系的受不太一樣,他是個很沉穩而且很平凡的普通男孩
就連他後來跟小泉上床後,仍保持著他的沉穩,這點讓我覺得很有趣

蒼太X圭輔這對我就覺得太閃了
尤其是蒼太...這麼天然又這麼呆的大笨蛋到底是怎麼當上偶像的?
我真的很替他的前途擔憂XDDD

村上X須藤這對...我喜歡店長但不太喜歡須藤(須藤好傲嬌)
店長真是個好男人,當他的老婆一定會很幸福

我其實挺意外《愛上電視那端的你》會是一本這麼BL的BL漫畫
雖然劇情都很甜很溫馨,每個角色也都很可愛
但看完之後我會覺得有一點點小膩(因為太甜了)
而且每個人的臉不知道為什麼都這麼紅?就像是在邊喝酒邊談戀愛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