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真愛的人.jpg

【心得】
書名:渴望真愛的人
作者:天禪桃子
出版社:尚禾

文案:
「我不會喜歡你的」…面對神田的表白,里一斷然的回絕了。
儘管內心掀起陣陣的漣漪,卻依然不斷拒絕神田的里一,其實心裡有一段揮之不去的陰影——一
段描寫男人之間感情糾葛的成人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感想:
我剛剛才發現這本書出好一段時間了
而我卻一直以為他才剛出...
我們那邊的租書店真的太邪惡了
新書真的都輪不到我看啦(大哭)

《渴望真愛的人》是講一個直男愛上GAY的故事
老實說,我最近有一點看膩這種題材的漫畫了
因為這種"愛又不敢愛"的故事很容易陷入迴圈之中
而這種"不敢觸碰"的感情,會讓我煩躁

但幸好,《渴望真愛的人》整體而言還滿清爽的
並沒有太明顯鬼打牆的痕跡

《渴望真愛的人》最棒的地方是他的攻非常NICE
一開始的神田,給人的印象是個正經的大叔
但等他陷入戀愛之中後,他就變成一個迷死人不償命的大叔了XD
ps.神田不是大叔

神田讓我想起《頭號公敵》裡的約翰
都用了有點強制、大男人,但卻能讓人無法抗拒的手段追求喜歡的對象
看完《渴望真愛的人》後,真的會讓人有點想談戀愛XD
因為神田的追求手法...太讓人招架不住了(大羞)

最棒的是,他是個會主動誘惑受的攻耶!!

神田很棒之外
里一也很可愛
雖然對跟直男戀愛這點抱有恐懼與自卑的心態
但他本身是個很可愛的人
所以不會讓我因為他內心的優柔寡斷而感到不耐

我喜歡里一的Q毛跟眼鏡,個性也滿喜歡的

這本我唯一不滿的是...神田也太快愛上里一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