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jpg

【心得】
片名:天外奇蹟 Up
導演:Pete Docter
編劇:Bob Peterson
配音:克里斯多福普拉瑪 Christopher Plummer
發行公司:迪士尼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pixarup2009/

簡介:
卡爾爺爺畢生夢想就是飛躍地球,體驗完美人生,但是78歲高齡的他似乎已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但是當卡爾爺爺遇到8歲的胖男孩羅素後,他發現了生命中最為重要的階段。
觀眾將在這次驚險的旅程中與主角一起經觀賞中南美洲野外美景,遭遇意想不到的大反派壞蛋和叢林生物。

感想:
這是我這個暑假看過最好看的電影
我覺得比瓦力還要好看(瓦力的說教意味太濃了)
而且最厲害的是,才開場不到5分鐘,我就開始找起衛生紙了QQ

UP3.jpg

之前跟朋友說我要去看UP,他告訴我"你不覺得那小胖子長得很醜嗎?"
可是我想告訴我的朋友,他是錯的
因為小羅長得超可愛的!!!
他的眼睛超可愛的!!!
而且表情也超可愛的!!!

小羅說:你覺得這些事很無聊對不對?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些無聊的事
聽到這句都快噴淚了
尤其這還是由一個這麼天真的孩子用這麼理所當然的口氣說出來

UP2.jpg

UP的劇情其實很簡單
主旨也很簡單
講的就是人生便是一個冒險,你得去做、去嘗試、並學會在每一刻感動
真正重要的不是勳章或是房子這種實質的物品,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家人與朋友

電影到最後都沒有交待小羅的父親與他的家庭
我想,這又是編劇更為高明的地方
雖然這類電影一定會有一個很圓滿的結局
但他卻沒告訴我們小羅的未來,而這個未來,將由我們自己去想像



我在看完UP後,我跟小狼和阿椪說:我以為最後一幕會是爺爺的葬禮耶
然後我就被罵了XDDDDDDDDD

除了小羅很可愛之外
狗狗跟杜賓犬也超可愛
爺爺跟大鳥的對抗也很歡樂
青蛙鬧鐘讓人印象深刻(那種地方居然有那種大水蛙)
開頭的送子鳥短篇更棒(認為世界上只需要可愛動物就好的心態,太可怕了QQ)
雖然我看到房子從地上被氣球拉起來的那一刻,默默問了句:美國的房子都沒有地基嗎?
不過既然我都能接受狗狗會講話了
房子沒有地基,好像還比較常見?
四川的房子也沒有地基呢

UP1.jpg


最後再來抱怨一下華納威秀
雖然我上禮拜才說過要抵制華納
不過因為朋友的關係...所以還是到華納看了UP...(汗)

然後我想說看他的爆米花賣得如何
就跑去問:請問看電影買爆米花有折扣嗎?
店員:沒有
我又問:那小包爆米花多少錢?
店員:85元
我內心裡只想直接大罵:你搶錢呀!
但我還有一點理智,只跟他說那我去買漢堡王好了,就離開了販賣部

這真的很可惡,爆米花要85元,還強制人家只能吃爆米花!
那爆米花超小包的耶!
在信義區又怎麼樣?難不成進入信義區就一定要買這麼貴的爆米花顯示自己不窮酸?
這才不是窮酸不窮酸的問題,是要不要被剝削的問題!
85元我可以買豪華雞排便當耶!

聽說消基會說電影院禁帶外食是不合法的...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