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溫柔大哥.jpg

【心得】
書名:我的溫柔大哥 02
作者:今市子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柏原聖在初次來到二丁目的夜晚,便愛上了一個以“千人斬”聞名的男人。
但是,在命運的捉弄下,發現那個人竟是即將要同住在一起的異父異母兄長.鐵平。
從此,聖便與鐵平和母親,還有同父異母的親哥哥在同一屋簷下,過著痛苦難耐的生活。
他的戀情會有所進展嗎──!!?
超人氣系列加上未發表新作的異父異母兄弟的愛情喜劇

感想:
我等了超久終於才等到這本書= =
我們那邊的租書店,BL實在是太搶手了...

不過雖然等了這麼久,第2集看完後,我倒是沒什麼心得
跟第1集一樣
我比較喜歡彰人X聖
可是第2集裡,彰人看來對聖一點意思都沒有?(這是當然的)

第2集的聖很囉嗦,不愧是個小高中生,內心裡非常地不安定
反觀彰人就可愛太多了
叫爺爺跟大爺爺"同志夫妻"的他,雖然很白目,卻有著說不的可愛XD

第2集的劇情跟BL漫畫就有嚴重脫節了
複雜得像是在看下午兩點檔的主婦連續劇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這樣我就會不知道結局到底會怎麼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