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異聞.jpg

【心得】
書名:現世異聞 01-03
作者:鈴木ツタ

文案:
山根昭雄這一族代代早夭,也因為這個受詛咒的原因而被親戚們厭惡著。
某天,昭雄也發病了!而回應著昭雄的召喚所出現的守護神是...
長著犬耳與尾巴的全裸男子!另外收錄單篇作品及特別繪製的小短篇。

感想:
因為我有點語無倫次了,以下心得會寫得很沒重點

我必須說,鈴木老師的劇情,對我而言都有一點跳TONE
但是,我對他的畫風跟筆觸,實在是喜歡得不得了

阿歷跟我說《現世異聞》是本很電波的漫畫,可是我覺得還好
這是一本很正統的BL漫畫(有嗎?)
小攻很鬼、小受很嫩、H給得很大方、劇情也很生猛有勁,實在是沒什麼好挑剔的

硬要挑的話
節這個人講話不清不楚的、讓人搞不懂他是不是喜歡昭雄
雖然我很喜歡節並沒有開口向昭雄示愛這一點,因為我覺得根本沒說出來的必要
但我想應該很多人還是比較希望節能夠表明自己的心意吧?

還有我覺得昭雄實在是個很典型的"日本小受"(這真是個完美的形容詞)
對於他口嫌體正直、撿了便宜還賣乖的個性,我雖不討厭,但也沒有特別喜歡

節跟昭雄打打鬧鬧的愛,雖然連看3集是有些膩,但我看得還是滿高興的

這部我唯一看不下去的地方,是鳩木跟館長的對手戲...
第3集裡他們兩個戀愛的那一整段,我完全不敢看
雖然我也不是沒看過年齡差這麼大的故事
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鳩木跟館長"在一起"這個事實還是帶給我很大的心理障礙...囧

第3集後,主角換成了另一個妖狐跟他的新娘
這個故事也很有趣,我還滿希望新娘能推倒妖狐的XD

還有第1集的《尼龍‧乙烯基》跟《神佛不在的世界》,還滿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