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成眠只為你.jpg

【心得】
書名:夜不成眠只為你
作者:村上左知
出版社:長鴻

文案:
討厭同性戀的阿雅和同性戀修平,兩個人發生了一夜情!
正當阿雅反省自己的糊塗事的時候,修平又出現在他面前了!!
他們不僅同校還同寢室!?
阿雅對看似純情的修平的戀愛觀「戀愛跟肉體關係是不一樣。」很不能茍同,卻也不禁在意著他……。
甜蜜禁忌關係,千萬別錯過!

感想:
這個文案有點問題
首先,阿雅沒有討厭GAY、他只是沒跟男人上床過而已
再來,我覺得阿雅一點都沒有反省自己跟別的男人一夜情,他看起來還滿爽的
最後,這本書一點也不甜蜜也不禁忌

因為是村上老師的書
我們只要看到村上老師的書,就可以先想到卡啦雞腿堡,別名"雞肋也不難吃啦"
總之就是這樣
看村上老師的書,看的當下不會覺得特別雷或特別好看
但事後沒多久,你又會發現自己的記憶消失了一小段...

《夜不成眠只為你》就是這樣一個故事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本書的劇情跟設定
兩位主角間的感情轉換也算是滿細膩的

小受說出"性跟愛可以分開"與"GAY很難遇到真命天子"這些論點時
我也很為他心疼

但是...很抱歉...這本書對我而言仍然沒有記憶點...
要不是看了文案,我可能壓根想不起來自己有看過這本書...

ps.我覺得最近長鴻的幾本書的書名,都翻得挺有感覺的
我喜歡七字真言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