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常有的事.jpg

【心得】
書名:愛情常有的事
作者:さやき愁那
出版社:尚禾

文案:
明明知道這份感情要是被發現了,和一輝就再也當不成死黨了──
我的心情依然忍不住在第六年爆發出來…
太郎和一輝合奏出來高中生甜蜜微酸的青春戀愛物語。

感想:
這作者呀...畫風為什麼如此地變化多端?
書裡收次錄的5個短篇,每一篇的畫風都不太一樣XD

《愛情常有的事》
我好喜歡這個書名
這篇是青梅竹馬設定,只要是青梅竹馬我全部都是60分起跳XD
所以整本書裡我也最喜歡這個故事!

另外就是...我覺得...這篇裡的兩位主角...很像土方沖田耶(掩面)
當然個性上是有極大的差異,但整體的感覺就是很像>"<
雖然沖田不會這麼娘啦(毆)


《任性的愛人》
這篇也還不錯,是上班族的故事,我也很喜歡
小攻&小受本來是砲友關係,後來其中一方被上司叫去相親
然後,兩人就因為這樣一點小小的吃醋,緣滿地在一起了XD

劇情雖然是老梗到不行,但因為我愛這個梗,所以看得滿開心的


《你的名字》
這篇...實在是有點扯...
小攻對小受一見鍾情,勤加追求後才發現小受是他的高中同學,這真的有扯到吧!

可惜一開始我還滿喜歡的
但後來真的很扯...
而且突如其來的H更扯...


《請愛上我吧》
啊這篇我又滿喜歡的!!
這篇有一點三角的傾向,很棒XD

小攻跟情敵都是工地的工人,小受則是小攻的好朋友
他很早就跟小攻告白,但小攻都沒當真,他也很不肯放棄地成天賴在小攻身邊

小受一開始看起來很娘,但後來我才發現他不是娘、是乙女
乙女男很棒,小攻是工人也很棒,所以這整篇都很棒XD


《100yen LOVERS》
這個故事太無聊了,容我挑過


這作者還是不要畫H好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