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 Style愛的形式.jpg

【心得】
書名:Lovely Style愛的形式 03-04 EnD
作者:佐久間智代
出版社:青文

文案:
(三)
老爸的愛人.松岡闖進家裡借住,以及容忍他的遙,在在都讓靜感到一肚子火。
在學校又被自己在意的宮本同學討厭,靜感到萬分沮喪。
再加上國中時期造成自己心理創傷的友成突然出現,而且不知為何一下就跟宮本變得很要好……!
另一方面,單戀靜的小澤會再度燃起對灰谷的愛意嗎!?
越來越令人難以釋手的第三集!!

(四)
靜跟寄人籬下的演員.松岡開始互相在意起對方。
這時候,靜和年幼時曾與遙頻繁來往的「瑤子」意想不到地再會了!
抱著她該不會就是自己的親生母親的疑問……遙的性別之謎終於真相大白!
然後,靜的戀情將何去何從!?不滅的MODE IN LOVE,心跳一百、小鹿亂撞的完結篇

感想:
以下有劇透

第三集
這集真是超展開XDDDDDD

小靜失戀了!對象是宮本同學!!
真是太可惜了,我以為他們兩可以順利交往的
如果照一般的BL,宮本大概會很順奇自然地愛上小靜吧
但宮本本直依舊是個直男
在再三冷靜確認過小靜的個性&性別後
最後選擇了遠離小靜XD

老實說這一對就這麼泡湯了我有點意外跟驚喜
但一想到這是佐久間老師的書,又覺得釋懷了

另外灰谷跟小澤大概有再續前緣的機會了吧?真期待

還有遙...遙跟他老公到底是什麼關係呀?我好在意唷可惡!!



第四集
這叫完結篇嗎?我怎麼完全沒有他已經結束的感覺?
什麼叫做"妖怪"
也就是靜以後也會變女人嗎?
這真是太超展開了
媽媽我無法接受呀!!!

而且靜最後被別的男人求婚了,那男人都可以當他爸了耶XD

還好灰谷跟小澤有修成正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