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友之愛.jpg

【心得】
書名:Heaven’s Love~蜜友之愛~
作者:霜月かいり
出版社:長鴻

文案:
從小就有點自閉的克萊在開學典禮遇見辛格之後,就開始對他懷抱著戀慕之心。
看著辛格與女孩子談笑風生讓克萊越來越痛苦,此時又加進了克萊超戀弟情結的哥哥.哈特來攪局,突然讓事態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了──!?

感想:
這本書我看得"非常嗨",嗨到我端午連假我重看了4次(每天都看1次XD)

其實嚴格來講Heaven’s Love不是一本很出色的BL漫畫
分鏡亂、背景設定神秘、劇情浮誇,而且每個人都長得很像
尤其是主篇故事,辛格X克萊這對,實在是非常無聊

克萊是個被自己哥哥保護得非常好的美少年
他的特色就是"娘","娘"到我覺得這部出場的所有女性角色都比他有英氣

然後辛格尬上克萊也很大的原因,大概也是因為克萊像女人吧

總之這個故事不重要,重點是下一篇,克萊他哥哥哈特的故事XD

哈特跟克萊因為年幼時受到家庭創傷
所以哈特一直非常地保護克萊、並把克萊當成自己人生的支柱
而默默伏持克萊的就是他的好友達斯多

達斯多是個很溫柔但很擅長編織陷阱網的好男人XD

哈特是個脾氣很壞、個性很壞、很自我中心也很難駕馭的男人
如果只是平常的告白,他根本不會看在眼裡
就算是強暴、上床,對他而言也不痛不癢
可是達斯多卻靠著棉密的行動讓哈特主動來依靠自己
這種關係真的是要說多萌有多萌(掩面)

其實如果硬要講的話,達斯多X哈特,有一點像守夜X隆成

哈特第一次跟達斯多上床時,以其番外裡他們的第二次H,讓我重看了好多次
那種任性驕傲主動強勢又有點暴力的受,是我的死穴呀>////<
弟控好萌!!
我被這一對萌到到覺得自己應該要去跳一下淡水河(我最近好愛跳淡水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