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 Life.jpg

【心得】
書名:NG LIFE 07
作者:MIZUHO KUSANAGI(草凪みずほ)
出版社:東立

文案:
深影和朱奈不受前世的束縛而結合!
敬大他們這對前世組的關係也逐漸產生變化…
就在此時,敬大聽到芹澤現在正在單戀的事,對於對方是誰感到在意!
同時收錄敬大及芹澤的中學時代&希利克斯他們相識經過的前世篇!
超越時間的愛情混亂喜劇第7集

感想:
有劇情

敬大的爸爸媽媽好閃......orz

少女漫畫的父母為什麼不是離婚就是這樣濃情蜜意的呀?
就沒有正常一點的父母嗎?囧

這集...敬大成功攻略麗奈(誤)
麗奈不會就真的這樣跟裕真湊一對了吧?我不要呀!(哭)

然後裕真久違的女裝再現,真是可愛>////<
偽娘跟真正的少女比,還是偽娘比較萌(喂)

而敬大跟芹澤也有驚人的轉折
芹澤的初吻被別的男人奪走了OH~~~NO!!!

最後我一定要暴走地喊一下
不管是前世還是今生,太太我都支持羅雷滋X希利克斯啦!!
前世篇的羅雷滋跟希利克斯到底是在閃什麼啦
居然還給我殉情!
喔殉情~我賭100萬從那時候起羅雷滋就愛上希利克斯了啦!!!(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