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薔薇00.JPG
原作:稲荷家房之介「百日の薔薇」
イラスト:中野繭子(キャラデザ)

【キャスト】
タキ・レイゼン:千葉進歩
クラウス・フォン・ヴォルフシュタット:井上和彦
スグリ:秋元羊介、ハセベ:広瀬正志
ウエムラ:加藤亮夫


百日薔薇03.JPG


先行版 01

難得有這麼精美的BL動畫,我抱著非常期待地心情找來看
先說,我沒看過原作
還有下面的心得並不太正向...(也就是我不是這麼喜歡啦)
所以,不接受負評的,慎入


一開始我看到克勞斯(攻)對瀧少爺(受)說"帶我走"時,我就笑了(掩面)

然後他接下來的台詞"啊~你真像花兒一樣芬芳",我又噴茶了(對不起)

這讓我想起言情小說版的海角七號(炸)

百日薔薇02.jpg
(「留下來,不然帶我走!」大概就是這種感覺,所以海角原來是抄襲百日薔薇的wwww)


然後我看到瀧少爺去臨時護理站、大家都露出超級無敵感動的表情時
老實說我有點不舒服...

不過我想那是因為我並不了解他的時代背景吧?
也許他們那個時代跟幕府或中國早期一樣
人民為皇室去死是理所當然的事
皇室關心人民才是莫名其妙的事

這是BL動畫,我想太多也不太好

百日薔薇06.JPG
(真是超可愛的護理站,好溫馨)

百日薔薇07.JPG
(受傷的人的請情也溫暖得像是他其實是在做整型手術、而不是因外戰爭而傷殘)


戰爭描寫很可愛這就算了
這部讓我真正想關掉螢幕的地方是我看到克勞斯強X了瀧少爺...

克勞斯還讓瀧少爺流血...克勞斯連潤滑工作都沒做嗎?(火)

還好後來克勞斯很帥地地救了死小鬼,讓我對他的好感度有一點上升...

但不管是克勞斯還是瀧少爺,都是我滿討厭的類型(同時也是市場很大宗的類型)

我雖然喜歡虐心的故事,虐越狠我越爽
卻滿受不了像百日薔薇這種像絕愛似的愛QQ
倒也不是真的討厭這樣的虐法,是覺得看到後來很膩...

小攻很強勢,把強X當成是愛的表現,但重要的話又不肯好好說出口
小受很高傲,寧可被凌辱也堅決要否決自己的心意
這樣無限迴圈下去真的還挺煩的

如果瀧少爺能夠再機車點再強勢點,或許我會更喜歡吧?
可惜瀧少爺就是那種標準的日本少爺受...我對這種受真的毫無感覺...

百日薔薇01.JPG
(瀧少爺就是一張"我很受"的臉XD 如果他可以逆推克勞斯就好了(炸))

百日薔薇09.JPG
(瀧少爺哭哭)


然後這部動畫呀,作畫品質真的很不錯
最讓我喜歡的是音樂的表現
H也很棒,不會太刻意煽情
配音更不用說了,井上爸爸的低沉聲線真MAN

簡單講一下劇情

就A國跟B國在打戰
A國裡有個像王子一樣的美少年瀧少爺,認識了一個戰鬥高手克勞斯
然後兩人之間似乎發生了一點事(抱歉我並沒有看過原著>"<)
克勞斯就跟著瀧少爺回國,硬是當上了瀧少爺的騎士

然後又不知道為什麼
A國的人都很討厭克勞斯
瀧少爺對外好像也沒有很親近克勞斯
可是克勞斯總是會很直接地要求要跟瀧少爺上床
瀧就會露出"什麼~我又要受辱了嗎"的表情被克勞斯OOXX

然後又發生了一些事
克勞斯似乎被懷疑是B國的間諜
動畫的上集就演到這個部分

百日薔薇04.JPG
(戰爭比戰場女武神好!(毆))

百日薔薇18.JPG
(再來一張戰車XDDD)

百日薔薇11.JPG
(應觀眾要求的畫面(毆))

百日薔薇12.JPG
(這動作真煽情)

百日薔薇13.JPG
(真槍實彈還沒有上黑霧!!!)

百日薔薇24.JPG
(瀧少爺再次哭哭>"< 噴血的畫面就不傳了,尺度問題XD)

百日薔薇14.JPG
(口是心非的克勞斯,我還滿喜歡他偷穩瀧少爺的)

百日薔薇26.JPG
(這幕我是最喜歡的了!!!很有感覺>"<)


百日薔薇真的是BL動畫裡少見的畫質精良
不過演出都已經這麼棒了
這動畫我還一直看到很想關掉螢幕
就知道他的劇情有多打不到我...(跪)

還有那小鬼一點都不可愛,雖然他沒做錯什麼事但我就是覺得他很煩
不過這全劇裡的每一個有5句以上台詞的人,我都覺得很煩就是了(汗)

百日薔薇25.JPG
(我一直想叫這小鬼快滾,因為我想聽千葉的激情呻吟,他站在那裡害瀧少爺都不敢叫XD)

百日薔薇20.JPG
(附贈我最喜歡的少爺的造型(耳機加100分))


然後是番外特典肉球篇

肉球篇太可愛了!!
我好喜歡肉球篇!!
我看本篇沒什麼感覺,但看肉球篇就很感動!!
看肉球篇就好了!!(喂)

百日薔薇28.JPG
(肉球篇的瀧少爺)

百日薔薇29.JPG
(肉球篇的克勞斯)

百日薔薇31.JPG
(好想撿回家!!!)

百日薔薇34.JPG
(克勞斯好帥!!我心動了!!)

百日薔薇33.JPG
(全員都好可愛)

百日薔薇32.JPG
(天呀這對好萌>////////<)

百日薔薇37.JPG
(少爺的使命就是脫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