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ARA00.JPG
戦国BASARA 第5話

長政我喜歡你
然後我哭了...


BASARA06.JPG
(我真的很喜歡長政,從他一出場開始就喜歡他,真的很喜歡他QQ)


這集很好看
節奏跟配樂都恰到好處,讓人起雞皮疙瘩

一開始前田找德川談判時
我非常感動
背對著的德川的前田、與閉上眼的德川,都讓我再次感受到他們是時代的英雄

BASARA01.JPG
(德川很可愛,而他的坦蕩也讓人喜歡)

BASARA18.JPG
(我想他們彼此是喜歡著對方的吧www)


這集的戰鬥畫面很多
但大概是因為要分配戲份,畫面角色切割的關係,魄力比前幾集是弱了點(但還不算太差)
幸村還是一樣威猛可愛>/////<

BASARA03.JPG
(幸村真是太可愛了!!我喜歡笨蛋>///<)

BASARA04.JPG
(本多鋼彈,出る!)

BASARA08.JPG
(幸村單P本多鋼彈,幸村一定是Innovator(不對))


長政去找伊達單挑那幕我也很感動
長政的信念讓人動容

慶次跟上杉之間的情誼也很棒

BASARA10.JPG
(慶次也好可愛,我喜歡溫柔的男人(←怎麼全部都喜歡?XD))

BASARA11.JPG
(伊達誤以為慶次是被叛聯合要投靠魔王,但上杉是相信慶次的,我也相信慶次)


就如上杉所言
這個時代只有立場、沒有是非對錯
自己人是人、敵人也是人,在戰場上要的不是同情,而是信念

只是大魔王不愧是大魔王
他先是背叛了德川
然後又再次背叛了阿市

阿市求自己哥哥時
我心裡還在想:求求你讓這對夫婦幸福
我現在知道了,阿次對長政有著彆扭又深厚的感情
我希望他們兩個能夠快樂地在一起,不要被時代的立場左右

但是魔王也背叛了我的期望
最後那一幕,火炮聲響起
眼淚也跟著一滴一滴地掉下來

好想說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就這樣讓他離開
他是真正的好老公
不要拆散他們

明治光秀就算你是如此妖嬌美麗
我還是好恨你
你怎麼不把阿市也一起亂槍打死算了!

BASARA13.JPG
(阿市...)

BASARA14.JPG
(......)

BASARA12.JPG
(快逃...)

BASARA16.JPG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ASARA07.JPG
(明智光秀把長政還給阿市!!!(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