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貓耳娘戰隊
作者:塩野干支郎次
出版社:長鴻

文案:
我叫克彥,一個平凡的高中生,
某天有個...(隻?)貓耳女孩出現在我的房間,她自稱是來幫助我的22世紀機器人。
驚喜的我以為有隻多啦○夢可以使喚,
可是她不但傲慢、毒舌、好吃懶做,還老是把我捲入是非中。
最進我身邊突然宇宙化,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都有,
更扯的是,有外星人說我是宇宙毒瘤,要把我消滅......= =|||
天啊~~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

感想:
這本是塩野老師的出道作
跟《魔女鍊金術師》一樣是低能白癡的惡搞之作

這次的女主角是隻貓耳機器人(雖然一樣貧乳,但她真的是女的)
機器人貓耳的功能千便萬化,還可以隨時拆卸,真的非常有趣

故事內容雖然呈現一團混亂
到後半章甚至有暴走過頭收不回來的情況
但偶爾看一看這直種熱鬧得沒有條理的漫畫也非常也趣

而且我很喜歡塩野干支郎次的畫風(他名字真難唸)
他筆下的男主角有一種超越萌系漫畫的魅力
很惹人憐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