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00.JPG
クロスゲーム 第4話

我盡是寫些沒人看的動畫的心得
下次來寫豹子頭好了XD

這集水準還是一樣的好,STAFF真是太感心了
要是AOD真的有機會動畫化,我還滿希望是這個STAFF來做
只是印象中這個staff應該是小學館的子公司?機會應該很低就是了...

四葉04.JPG
(耳朵好大XDDDD)


這集一開始的回憶就犯規啊!
這種回憶補完法真的太犯規了啦!(抽衛生紙)
若葉真是無所不在

四葉13.JPG
(雖然是姐妹,但青葉怎麼長得這像光?XD)

四葉02.JPG
(這位大哥對若葉的感情也很叫人動容>"<)


然後東終於登場了
可是...櫻井你真的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一樣...(哭)
拜託讓我有點驚喜感好嗎!

可惡我想要安原來配東啦(拖走)

四葉03.JPG
(逼機表情,我超愛的XDDDDD)

四葉06.JPG
(四葉遊戲之所以這麼萌,一定是因為有東的存在!(錯))


然後這集把動畫第一集開場時,若葉的那個夢帶出來了
嗚放在這種地方我都起雞皮疙瘩了,好感人>"<

下集就差不多要進高中了吧
東你什麼時候才要跟光同居?(超期待XD)

四葉01.JPG
(每看一次就感動一次>"<)


另外這集我最喜歡的是
安達充的超級老梗:被風吹起的裙擺wwwwwwwww

四葉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