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柳劍士傳.jpg

【心得】
書名:幕末戀華‧花柳劍士傳 01
漫畫:黑百合姬
原作:D3 PUBLISHER
協力:VRIDGE
出版社:東立

文案:
時值政局動盪不安的幕末京都。
被賣到位於花街的「香久夜樓」的少女,被一位名為庵的男子收留,住進了道場「花柳館」。
被取名為倫的少女,開始學習武術,除了幫忙道館的便利屋工作外,也會協助進行道館的〝地下〞任務。
而「花柳館」幾乎每天都會有各式各樣的劍士造訪…!
以動亂的幕末為舞台,壯烈的命運相互激盪交錯。
戀愛冒險電玩.漫畫版第1集!

心得:
因為這是乙女GAME改編的漫畫,所以劇情其實完全不用期待

而且我比較好奇的是
為什麼乙女GAME的女主角個性都很像啊?
都是那種眼睛圓圓、有一點僕素、善良溫柔體貼、乍看之下天然但有一點倔強
還算有點膽識,但該尖叫該暈倒的時候絕對不會少
最重要的是,她們都是聖母附身,隨時散發著聖光

我真的不懂
我想日本女性應該也離這樣的女性角色很遙遠吧
為什麼乙女GAME的女主角都得這樣毫無特色到讓人覺得反胃呢?

至於這本的劇情...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好
但看完之後真的不太能讓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我現在已經連男主角長什麼樣都不大記得了

所以來看CAST吧(啥)
庵:子安武人
咲彦:宮野真守
辰巳:諏訪部順一
相馬肇:松風雅也
三木三郎:吉野裕行
大石鍬次郎:加藤木賢志
中村半次郎:羽多野渉
陸奥陽之助:谷山紀章
富山弥兵衛:高橋広樹
鹿取菊千代:皆川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