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爵的秘密之吻.jpg

【心得】
書名:公爵的秘密之吻
作者:藤河るり
出版社:尚禾


文案:
瑟薩蘭特公爵與路易王子是一對秘密戀人。
但是,比起公爵澄澈的愛,王子的態度只是一昧煽動公爵內心的渴望……
「想要將王子占為己有…即使這會使他痛苦萬分……」
俊美的公爵與一國的王子,墜入禁忌之愛的漩渦!

感想:
這本書給我最深的印象就是:媽啊這分鏡是怎樣,臉也太大了吧XDDDDDDD

至於這本的劇情...
雖然我現在的腦細胞只有平常的1/10量
所以可以接受這種連文盲都看得懂的漫畫
但是我還是無法理解這漫畫到底是想要表達什麼耶

故事的主角路易王子因為是個王子
所以他雖然會跟瑟薩蘭特公爵上床,卻不敢開口說自己喜歡公爵
而且又因為瑟薩蘭特公爵必須要繼承家業
王子還叫公爵去結婚生子

公爵聽到王子要跟自己分手後,就很生氣地在床上懲罰王子(真老梗)
王子被懲罰之後就又哭著不要離開公爵了(真沒節操)

然後又過了一篇
王子又故態重發,裝出一臉大便的臉說要分手
然後公爵又繼續把王子壓到床上來回滾十圈
兩人又再次合好

這兩個人到底在幹什麼我真的完全搞不懂
一件非常簡單的事也可以搞得像要世界毀滅一樣
兩個人一個是國家之棟樑、一個是人民之憬仰,卻還在搞那種傷春悲秋的幼稚把戲
而且還硬要把自己搞得像羅密歐跟茱麗葉似的
好像不這樣假裝喊幾句"喔~我為什麼是王子"就顯得愛不夠深刻

所以我強烈的懷疑,王子只是單純想完SM遊戲但又不好意思講,才這樣耍公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