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00.JPG
グイン・サーガ
官網:http://www.guinsaga.net/
日wiki:http://0rz.tw/f91PV


原作 : 栗本 薫
監督 : 若林厚史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 : 米村正二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皇 なつき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村田峻治
コンセプトデザイン : 大河広行
色彩設計 : 甲斐けいこ / 篠原 愛子
美術監督 : 東 潤一 / 平柳 悟
美術設定 : 松本浩樹 / 高橋武之
美術背景 : スタジオ&イースター
撮影監督 : 久保田 淳
編集 : 岡 祐司
助監督 : ヤマトナオミチ
音響監督 : 明田川 進
音楽 : 植松伸夫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サテライト

グイン : 堀内賢雄
リンダ : 中原麻衣
レムス : 代永 翼
イシュトヴァーン : 浅沼晋太郎
スニ : 矢作紗友里
ナリス : 内田夕夜
アムネリス : 渡辺明乃
アストリアス : 石井 真
マリウス : 阿部 敦
スカール : 岩崎征実
ヴァレリウス : 藤原啓治


豹01.JPG


第1話

這部的音樂好好聽唷!!

雖然一開始的劇情真的超展開的
之後的節奏也很奇怪,劇情一直跳來跳去的,不知道在趕什麼鬼
還有很多小bug想讓人吐槽
但是為了音樂,我有想追下去的衝動>////<

豹07.JPG
(不只音樂好,風景也挺美的XD)

豹13.JPG
(霧中的景色也很美)

豹08.JPG
(就是怪物長得有點囧,那臉真的就是"囧"耶XDDD)

豹03.JPG
(但是這個樣子才像戰爭嘛!人家穿的才像軍服(?)嘛!隔壁棚的女武神多學點好嗎(炸))


而且這部的世界觀感覺挺有意思的
原著據說是史上最長的奇幻小說,在日本奇幻界裡是重量級的地位,影響深遠
我喜歡這種非常正統、設定詳細的奇幻作品
動畫的打鬥畫面做得也滿刺激的,應該可以期待未來不管文戲還是武戲都有一定水準

豹04.JPG
(男女主角是雙胞胎兄妹)

豹14.JPG
(但姐姐比較強氣,劇情應該也是以姐姐為重心)

豹05.JPG
(弟弟是弱氣的小正太,一副隨時會被推倒的麼樣XD)

豹02.JPG
(這是兩位的大哥,看起來養眼多了,應該還沒死吧?(擔心))


還有豹子頭的身材超好!!
而且穿得又少!!
我對他下半身的布料非常好奇!!(喂)

豹10.JPG
(喔~豹子頭好MAN唷>////<)

豹09.JPG
(不僅如此,力氣也好大>////<)

豹12.JPG
(我對豹頭王的小褲褲真的有無限遐想怎麼辦(掩面))


聲優的部分...我覺得堀内配得不夠MAN耶...光聽聲音會覺得豹子頭是個更年輕的小夥子
還有就是代永的聲音我完全沒聽出來XD

and,我看不出人設原案是皇明月耶(炸)



這是官方PV,可以先看看,音樂就已經很棒了(但我更喜歡ED)


這是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