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少女00.JPG
花咲ける青少年
官網:http://www3.nhk.or.jp/anime/hana/


STAF
原作:樹なつみ
シリーズ構成:池田眞美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楠本祐子
美術監督:笠井美枝
撮影監督:松本敦穂
音響監督:高桑一
音楽:斉藤哲也、佐藤剛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津野竜之輔
制作統括:柏木敦子、柴田裕司、本間道幸
監督:今千秋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ぴえろ
著作権表記:c INA/NHK・総合ビジョン・ぴえろ

CAST
花鹿:遠藤綾
立人:森川智之
ユージィン:小野大輔
ルマティ:浪川大輔
カール:福山潤
寅之介:柿原徹也
クインザ:子安武人
曹:諏訪部順一
ハリー:郷田ほづみ


第1話

天國少女10.JPG
看是香君耶!(炸)

這部呀...該怎麼說呢...超老梗(畢竟已經不是這個時代的東西了嘛)

打從動畫一開始,女主角花鹿跟她同班同學的互動
我就已經很想扶額低喊OH~MY~GOD

女主角因為是歸國子女,長得又漂亮,所以一轉學進校時,大家都羞得不敢跟他講話
好不容易有個靦腆少女由衣鼓足勇氣跟花鹿告白
於是就順理成章的跟花鹿成為好朋友
結果由衣因為跟花鹿感情太好了,反而遭到班上其他同學的嫉妒
本來沒有人理的後來花鹿靠著她天生的強勢,讓全班都喜歡上她
花鹿有了其他的朋友,這反而又讓由衣吃味起來了
最後還是靠著花鹿的KISS,兩人才合好

這種劇情發展...我真的不知道要從哪裡吐槽起比較好...
我得一直催眠自己:這是20年前、這是20年前、20年前的小女生都比較純情...

天國少女04.JPG
(女主角據說是銀瞳美少女...這哪裡是銀色的啦!!(翻桌))

天國少女05.JPG
(同班同學由衣,看到這種眼睛我會覺得我回到八零年代)

天國少女06.JPG
(20年前的花癡少女比現在更加地有殺傷力呀...囧)

天國少女07.JPG
(校園故事一定要搞一下百合就對了(並不是))


精彩的學園生活還演不到半集,花鹿就因為太囂張馬上被人抓去凌虐(誤)
結果帥的男配角立人就趁此機會登場英雄救美,把花鹿給帶回了美國

於是歡樂的校園生活馬上就結束啦,啊哈哈...那由衣妹妹到底是出來幹麼的?囧

天國少女08.JPG
(立人同學你的登場讓我覺得我死撐了半集沒關電腦是正確的!!)

天國少女09.JPG
(好了,現在我應該要從哪裡開始吐槽?雖然這一幕看起來很浪漫...)


總之回到美國後的花鹿就去見她爸爸
她爸爸就跟他說:我們來玩個遊戲,我會安排3個宇宙無敵超級大帥哥跟妳相親,如果妳喜歡上他們其中一個,我就告訴妳一個小秘密,如果妳通通都不喜歡,那就算爸爸輸了唷(咪啾)

於是,可愛強氣的少女花鹿,就答應了跟爸爸的賭注
未來的日子,就會有舉世無雙的好男人任花鹿挑選
而且花鹿如果不喜歡還可以退貨
花鹿的人生際遇,真的是美好得直叫我這個少女很想大喊"它馬馬地你唬誰呀"...|||

天國少女11.JPG
(其實我覺得爸爸很萌XD)


好吧我承認我看這部只是為了小野
但小野第一集還沒戲份,反而是森川的立人先出來
我得承認我有點被立人的唐裝打到,唐裝真萌XD

還有柿原的小保鑣也很可愛,其實我喜歡柿原配這種稍嫌弱氣的角色遠勝於熱血角色
因為這樣會讓我很想欺負他XD

我想我可能...會看到小野出來再決定要不要追下去吧?
目前這部的劇情對我而言,實在是太瞎了= =|||
不過有樹老師的原著加持,應該還是可以再觀望幾集啦...

天國少女01.JPG
(柿原同學(誤)真可愛XD不愧是後宮向作品,一定要有弟系的角色)

天國少女02.JPG
(這是女主角小時候,老實說我覺得若葉比她可愛一百倍(炸))

天國少女03.JPG
(SORRY,這位是立人同學小時候......)


順帶一提

這部的OP跟ED真是"OH天呀你們沒錢就不要做動畫呀"地這般鳥
隨便找個手書きMAD都比他強上500倍

然後遠藤的表現,就很遠藤嘛(啥)
天知道她配過多少次後宮女王了
花鹿對她絕對是小CASE

然後我要叫...媽呀你們就不能挑其他作品改編嗎?像是黃金歲月就很不錯呀!(炸)

我是不討厭樹老師的作品,她絕大多數的作品都很好看
天國少女我是沒看過漫畫無法評論,但我相信應該也有一定水準
可是這種劇情看漫畫我會覺得很OK,但要動畫化...我只會很想吐槽呀(掩面)
雖然獸王星改編得算不錯,前陣子更古老的竹宮老師的奔向地球也改編得非常出色
可是...那都是科幻作品呀,科幻作品跟後宮系作品是不一樣的嘛
後宮系作品的男主角必須符合時代的潮流,這年頭萌的是傲嬌呀!(誤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