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乙女00.jpg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官網:http://www.valkyria-anime.com/


STAF
原作 :SEGA
監督 :山本靖貴
シリーズ構成 :横手美智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渡辺敦子
総作画監督 :米澤 優、中路景子、渡辺敦子
デザインワークス :湯川 純、狩生 豊、佐野誉幸
美術監督 :谷岡善王
美術設定 :塩澤良憲
色彩設計 :中島和子
CG監督 :中村友紀、雲藤隆太
撮影監督 :石原浩二
編集 :坪根健太郎
音楽 :崎元 仁
音響監督 :長崎行男
制作 :A-1 Pictures
製作 :PROJECT VALKYRIA

CAST
ウェルキン・ギュンター :千葉進歩
アリシア・メルキオット :井上麻里奈
ファルディオ・ランツァート:櫻井孝宏
イサラ・ギュンター :桑島法子
ロージー :皆川純子
ラルゴ・ポッテル :乃村健次
エレノア・バーロット :田中敦子
マクシミリアン :福山 潤
セルベリア・ブレス :大原さやか
ラディ・イェーガー :大塚明夫
ベルホルト・グレゴール :大塚周夫


戰乙女04.jpg


第1話

這部簡稱戰乙女(大笑)
女主角是個陽光熱血有元氣的正義美少女
非常典型的女主角
要不是麻里奈的聲音加持,我對她的好感度大概是負分的(汗)

不過,他們村子的自衛隊怎麼會穿成那樣呀?囧

戰乙女10.JPG
(其實艾莉西亞的個性還挺不錯的,至少不會太討人厭)

戰乙女02.jpg
(這一位的個性就比較囧了...就是個膽小害羞的千金小姐)

戰乙女03.jpg
(男主角的妹妹,妹妹都是萌的!)


第1話中規中矩完全不吸引我
我滿討厭主角正義、敵人邪惡這種戰場設定
真是蠢透了,戰爭才不是這麼單純的事
再加上他的劇情發展看起來是要以小搏大
但目前主角方的架勢看起來又很"假"
到時如果戰術又沒做好的話不是很空虛嗎?

我看了人設我強烈懷疑到時候我又會喜歡上帝國軍(掩面)

軍武的設定據說很詳盡,但這方面我完全沒研究,看過就算了(汗)
而且帝國軍的槍法有沒有這麼不準呀?

戰乙女11.JPG
(這是帝國軍的制服,看起來比較專業,跟艾莉希亞他們感覺是不同世界的產物XDDDD)

戰乙女12.JPG
(戰車!!!真大台呀)


這部我應該是不會看完啦...為了麻里奈看個2集應該就夠了

千葉的角色是有一點天然呆的大少爺,個性很溫吞
但他應該是個聰明的孩子,感覺他有楊威利的潛能XD

喔對了卡里亞公國第一小隊長很帥,我看到他出場好了(喂)
不過他CV是櫻井呀...唔...可惡為什麼櫻井老是會配到我喜歡的角色>"<

戰乙女06.JPG
(男主角,是個溫厚遲鈍的好好先生)

戰乙女05.JPG
(第一小隊長,他跟男主角的感情應該很不錯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