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jpg

【心得】
書名: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 01
作者:武田日向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十九世紀後半,歐洲正值流行日本文化的時代。
單身渡海來到法國的少女.湯音,在巴黎工商業區中的工藝品店「國王的招牌店」開始工作。
這是湯音透過和店主.克洛德的交流,雖然對異國文化充滿困惑,但也逐一克服的旅居物語。

感想:
我從以前就覺得我跟角川不對盤
我強烈懷疑他們的作品都在刻意賣一種"模式"!(拖走)

まぁ~《異國迷宮》是本非常精美的畫冊
漫畫裡的每一格都好美好夢幻好讓人心生嚮往
就連女主角都是打從我看完《阿信》之後就再也沒看過的標準大和撫子
這麼完美無缺的蘿莉,居然就這麼流落到英國街頭,被英國法國美少年收養
這真是法日友好的證明啊!(並不是)

日向老師的圖真的好美,就算劇情很莫名其妙你都會覺得被治癒到XD
然後不管是男主角女主角老爺爺小女孩,全都是美好的人兒(容我使用『人兒』這詞)
書中的每一個街景、每一扇窗戶,後頭全都是精雕細琢的華美裝飾
那裡真的是個很夢幻很精緻的世界
至於我對《異國迷宮》的感想就是:美好到挑不到缺點反而覺得非常無趣XD

所以我就說我跟角川不對盤嘛(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