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もできないくらい.jpg

息もできないくらい

原作:きたざわ尋子
イラスト:笹生コーイチ

出演:佐原浩二郎(谷山紀章)×佐原拓未(下野紘)
   風見圭祐(中村悠一)×佐原志束(梶裕貴)

這是續集QQ
所以第一軌我聽得有點霧煞煞,一直在想しずか是誰

這是兄弟劇情
小攻浩二郎一直非常疼愛他的弟弟志束
所以小受拓未就一直以為浩二郎喜歡的是志束
因此拓未就總是在鬧彆扭在吐酸水,而且還要故作大方地祝福自己的雙胞胎兄弟志束
MA~反正就是這樣的故事

一直到最後(也不算最後啦)二郎才終於跟拓未告白
告白之後的台詞突然轉變成又甜又綿得叫我害羞啊(掩耳)
然後浩二郎就轉變成又黏又纏又溫柔的攻

好久沒看到這麼NICE的攻了,下野(錯了)好幸福唷>///<

不過在我聽過下野的碟中,好攻的確佔大部分耶,是因為大家都捨不得虐下野嗎?XD

只是雖然浩二郎對拓未這麼溫柔,拓未仍舊很不安
他還是覺得浩二郎比較喜歡志束,所以常常誤會浩二郎只是把自己當成代替品
所幸誤會並不長久,劇情也沒有陷入鬼打牆的迴圈
拓未跟浩二郎馬上就會回到濃情蜜意的LOVELOVE狀態

雖然「息もできないくらい」這張碟很閃很甜聽起來也算愉悅
但就是...只不過...這個故事...還真是一整個平順到有點無聊啊...
大概因為是續篇吧,浩二郎的戲份其實也不算多,反而是志束跟拓未有不少對手戲

整題來說真的是張很甜很溫馨的碟
但就是太甜太溫馨了,聽完後反而沒什麼感覺(汗)

比較讓我囧的是,他幾乎沒有BGM跟效果音,非常地安靜,聽得我好浮躁
下野的表現就比較平平,雖然是在水準之上,但這劇情其實並不太需要演技
但下野還是很棒啦,彆扭的表情很可愛
就是H時呻吟來的太快速,一碰就叫真是超敏感的XD

然後在不知不覺間,我突然能夠接受下野那像女人的叫聲了
因為他在這張碟裡叫得好幸福唷,害我都覺得幸福了>////<

谷山的聲音很漂亮,害我一直想到YUSA
但YUSA一定不會這麼清爽、一定會更變態才是XD

FT的部分一直在拿佐原的姓開玩笑
佐原唸起來跟沙哈拉一模一樣呢XD
接著太討論神秘事件,這什麼對話內容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