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彼女×彼女×彼女
雖然內文沒有提及,但這是HG,所以請未成年的小朋友不要點閱,謝謝

前天在某地看到某個討論串
被某張圖裡頭金髮少年的表情直中紅心(我都不知道原來我這麼愛金髮傲嬌)
然後今天就把遊戲弄來玩了

這款遊戲的一代我是用訂的,還沒到貨(←衝動的傢伙,好孩子不要學)
但直接先玩フルスロットル版也沒什麼差啦
而且完フルスロットル的好處是,男主角春臣對任何人的好感度都是最大值
完全不用經過"追求"就能把眾女主角推倒
這男主角真是好命到不行啊


遊戲官網角色簡介:http://221.246.241.114/web/product/kano/character.html


這款我大概跑了兩線
男性向的部分就不提了
CG非常地單純,每段H幾乎就只有一張而已
而且台詞也都差不多
劇情又從頭甜到尾實在很膩
就算CG畫得很漂亮也很實用
但玩到後半段我還是好想快轉

彼女.JPG

不過春臣的臉還真的很好看(←看錯重點了吧)
H-G雖然有不少帥哥男主角,但像春臣這麼帥的倒是比較少見一點
害我看CG時都只看春臣,總覺得很對不起眾多美少女(掩面)
而且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春臣體力驚人了
靠這也太驚人了吧XD
(順帶一提我最喜歡翠的路線,超有愛的啦>///<)


下有本能寺線的劇情透露


フルスロットル版最棒的地方,就是主角春臣可以攻略男配角本能寺
本能寺是個小矮子,暗戀女主角秋奈,個性很直接單純(簡單來講就是笨)
他是春臣的好朋友,平時常跟春臣一起活動
春臣把本能寺當成狗狗看
在フルスロットル版一開始,春臣還為了玩弄本能寺,把本能寺當狗狗耍
春臣要本能寺伸手"握手",本能寺就乖乖地伸手跟春臣十指交握(並沒有)
結果害本能寺被眾女主角嫉妒XD

01.JPG

可憐的本能寺還被主角陷害去幫秋奈跑腿
不甘心的本能寺還硬拉著春臣一起去
路上本能寺做了一些很蠢又很低級的事(像到天橋下偷看女生內褲),結果被路過的女孩子圍毆
回到春臣家後,春臣把本能寺拖進浴室裡處理他的傷口
看見本能寺半裸的身體,這才又確定了嬌小的本能寺的確是個男孩子(不然呢)

04.JPG

在確認了本能寺的性別後,遊戲會轉成本能寺的視角
本能寺會開始察覺到自己對春臣的感情
他一開始很羨慕春臣又高又帥,但這份羨慕最後卻轉化成喜歡的心情
春臣也發現了本能寺對自己投注的熱情視線,還反問本能寺是不是喜歡自己

05.JPG

其實很愛面子的本能寺理所當然地反駁了
他一點都不想要承認自己是喜歡春臣的
但反抗到最後還是被春臣壓倒了(我中間也省略太多了吧XD)

06.JPG

被壓在下面的本能寺,被春臣逼問"你是不是沒有接過吻"
本能寺還是個小處男,當然沒有接過吻
於是春臣就要求要跟本能寺KISS
本能寺一直反抗一直反抗,卻無法阻止比自己高大的春臣
最後本能寺就被強吻了──

被吻後而發出慘叫的本能寺,這才清醒過來
原來剛剛被春臣強吻的那些事都只是一場夢
而自己其實是在上課途中,還是春臣把自己搖醒的
雖然他夢裡被春臣這樣那樣地吻了、後面的童貞也差點不保了,但那終究是夢
慶幸那只是個夢的本能寺卻於法無視心裡頭另外泛起的空虛
看著春臣被眾女主角包圍著,本能寺甚至察覺到自己竟然對秋奈感到嫉妒......

這樣是不對的、自己喜歡的應該是秋奈才對
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的本能寺就不斷地跟春臣鬥嘴
就在春臣表明一點都不想跟本能寺怎麼樣的時候
老天就突然飛來一顆球,砸到春臣的腦袋(應該是春臣吧)
春臣一個重心不穩,往前一跌,正好跟自己身前的本能寺KISS了!

07.JPG

KISS事後,春臣立刻跑去漱口
但本能寺腦海裡卻浮現起春臣的唇、比自己想像中柔軟的唇......
而且這明明是自己的初吻,但為什麼卻一點都不討厭......
「不~~~~~~~~!!!」本能寺慘叫著
一直到最後,他都不知道,自己對春臣到底保持著什麼樣的感情XD


以上就是本能寺線,實在是就有夠短的啦QQ

短雖然短,但是也非常萌!
比我玩過的BL GAME都還要萌!(這位太太你也沒玩過幾款BL-G好嗎)

本能寺真的好可愛唷
最早在查官網時我本來不喜歡他的聲音的
但沒想到開始玩後,就覺得還不錯
只是傲嬌度還是弱了一點QQ
如果是找下野的話就更對我胃了(毆)

其實フルスロットル版一開始還沒進入本能寺線時就很微妙了
雖然其他女孩子都非常喜歡春臣
但春臣與本能寺的互動卻是最好最自然的
一款HG花這麼多篇幅描寫男主角的友人與男主角的互動,是有沒有搞錯XD
而且彼女×彼女×彼女又不像CLANNAD那種劇情很長很長的戀愛遊戲
彼女×彼女×彼女的重點就只有H而已,春臣跟其他女主角度互動除了H還是H
所以這反而顯得春臣跟本能寺之間的感情更加地明顯XD

學園曖昧關係果然是我的最愛(尤其是還有女主角存在的那種)
本能寺線的結局真是讓人想看之後的發展啊XDDDDD
我實在好想知道本能寺跟春臣之後會如何!

可是比起本能寺的內心,我比較在意春臣對本能寺的看法...

ps.春臣的聲音好聽耶,人長得又好看,為什麼跑其他線時他都不露臉沒語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