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愛情.jpg

【心得】
書名:呼吸愛情
作者:水名瀨雅良
出版社:尖端

文案:
大學生真人為了尋找兩年前曾有過一面之緣的小說家.風岡,而開始在咖啡館打工。
因為過去的某件事,讓真人一直思念著風岡。
然而對方卻早已忘記。
就當真人死心打算要徹底放棄時,風岡卻吻了睡夢中的真人…

感想:
我怎麼覺得最近幾乎沒在看尖端的BL漫畫?
結果難得來一本,卻仍讓我有種"看了等於沒看"的感覺...

這本的劇情真的很...唉呀...
設定有點像小說
發展也有點像小說
不過卻沒有小說該有的氣氛

我不喜歡攻的個性,他有一點被害妄想症(真難得這種症狀會出現在小攻身上)
我也不太喜歡受的個性,他有點太自卑了

反正整本看完就是很雞勒,我才剛看完就想要遺忘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